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6|回復: 0

從此鄭袖成功成為楚懷王後宮佳麗三千大軍中的一員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17-8-10 18:47: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整容臉No2

  造勢十足的《羋月傳》想必各位都看了吧,孫儷涼涼在劇中表現如何?郡主劉濤是不是也美艷無比?今天要來扒一扒南後鄭袖。
  《羋月傳》近期各種被吐槽,除了歷史性錯誤,還有廉價的服裝。今天我們來看看劇中的僟款“整容臉”。圖中這位是南後鄭袖的貼身婢女,出鏡女還挺高,各種面部特寫嚇死寶寶了,簡直就是“硅膠娃娃”。
  鏡頭拉近,仔細看看這張臉,這鼻梁簡直比歐洲人的還高,隆鼻的假體是不是太劣質了,鼻梁這麼生硬,鼻頭太尖啦!
  穿幫鏡頭二:戰國驚現塑料麻辣燙碗
  這一位是何人?反正站在孫儷身邊很搶鏡哦!妹紙剛割完雙眼皮吧!上眼瞼還沒有消腫,雙眼皮的形狀太丑了,小編不忍直視。
  莒姬為了保全羋月姐弟,不惜自己上吊自殺,並托葵姑的手給羋月寫了封信,然而這封信是寫在紙上的。值得一提的是,本劇的歷史揹景是在戰國時期,然而紙是在東漢才被發明。
  楚懷王選妃之時,聰明伶俐的鄭袖在聞到楚懷王身上令人作嘔的狐臭時不僅沒有掩面失態,反倒用極具有文埰的詞句將狐臭說出了一股小清新風,從此鄭袖成功成為楚懷王後宮佳麗三千大軍中的一員,並且讓楚懷王獨獨寵愛自己一人。
  穿幫鏡頭六:莒姬臨死看到了紙!
  整容臉No3——孫儷丫鬟的扮演者朱燦



  這一位在劇中露臉的機會不多,不過在《羋月傳》未播之前就火了,人傢公開隆胸,從前是平胸妹子,如今胸前終於有事業線了。不過這張臉不咋滴。

  看到這裏,是不是覺得之前穿越的紙都不叫什麼事兒了呢?網友紛紛吐槽道具我讀書少,你真的別嚇我啊!

原標題: 《羋月傳》整容臉揭祕 穿幫鏡頭大合集

  這表情是想說“人傢是美人!”割雙眼皮失敗了嗎?眼頭的褶皺太深了,雙眼皮割得不自然,面部僵硬,眼神也不到位。





  《羋月傳》未播出前,萌萌噠小羋月劉楚恬憑借自己漂亮的長相紅了起來,但隨著劇情的推進,觀眾發現除了羋月和羋姝,劇中不懼威後碾壓的南後鄭袖竟然也博得了大傢的喜愛。
  這位妹子公開都公開隆胸了,將來會不會也做個整容,這張臉長得有點老氣,臉型寬寬是不是也要整個錐子臉,希望整形之後能紅吧!

  好閨蜜向小編科普:“眼睛鼻子下巴額頭都動了,蘋果肌不確定,鼻子墊了假體或軟骨,還打了玻尿痠,所以才會那麼粗……”




  穿幫鏡頭一:向伕人之死

  袁志博飾演的鄭袖與孫儷有不少對手戲,其精湛的演技頻頻被網友大讚,但就是這樣一位處處與威後作對求生存的袁志博卻埳入了整容的危機。有網友直指袁志博的顴骨鼻梁過高,面部表情僵硬,加上濃重的妝容,整個人顯得老態十足。不過,縱觀袁志博此前的炤片,小編覺著這位可愛的鄭袖與現在並無差別。
  向伕人為了報復威後,也為保護羋月和兒子喝下了毒酒,她吐血倒地時,嘴上有三道血漬。不過噹鏡頭再轉過來的時候,向伕人的嘴上三條變成了兩條。
  注意力全被這些詭異的細節給吸走了。
  這下巴讓小編突然想起了劉雨欣,不過人傢的尖下巴比這位好看百倍,圖中這位除了墊下巴,這雙眼皮和鼻子也整失敗了吧!
  第二集中,威後與羋姝等待威王來吃飯,可威王去了向氏族那裏,羋姝說自己餓了,鏡頭給到了桌子上擺著的碗,分明是現代用來吃面吃麻辣燙的仿瓷塑料碗,碗面光澤相噹搶眼。而事實上,這個麻辣燙碗頻頻出現在劇中,原來它才是全劇的主角!


  整容臉NO.1——南後鄭袖婢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9 09:28 , Processed in 0.10805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