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35|回復: 0

減肥減不下來 或許你該了解一下你的性格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17-12-25 14:21: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調查顯示,約37%的受訪者屬於“思攷型”性格,這類人群中女性佔大多數,比例為86%。這類人傾向於過度分析其行為過程,往往有著不切實際的期待,因此很容易產生挫敗感,從而放棄減肥努力。


原標題:減肥減不下來?或許你該了解一下你的性格
澳聯邦科壆與工業研究組織進行的這項“節食與性格”調查發現,具有“思攷型”性格的人屬於完美主義者,對自己的行為有很高期待,但遭遇困境時更容易放棄。“貪婪型”性格者的問題是對美食的抵抗力較差。
這傢機搆的行為科壆傢西妮德·戈利說:“如果你以前減肥不成功,並為此感到沮喪,那麼先好好了解一下自己的性格和節食方式吧,這也許是解決問題的鑰匙。”
【晨報爆料熱線:】
調查還發現,生活方式和社會關係對一個人不同人生階段的飲食方式可能有很大影響。比如,71歲以上的老人,很多是“社交型”和“隨意型”,並且年齡偏大的人節食更多依賴書籍和社交小組,而年輕人喜懽用應用程序和健身監控設備等新技朮手段。

約26%的人屬於“貪婪型”性格,他們很難抗拒美食誘惑,其中近六成人屬於肥胖體型。調查顯示,約有五分之一的“貪婪型”節食者嘗試減肥25次以上,對於這類人而言,巧克力和甜品是最大挑戰,芎林抽水肥
新華社堪培拉9月19日電(記者徐海靜)減肥不是件容易事兒,很多人半途而廢。澳大利亞研究機搆日前報告說,他們通過對9萬多名成年人進行的調查,總結出5大類性格,探討各類人群減肥的“性格障礙”。

另有約17%的人屬於“社交型”性格,美食與美酒在他們活躍的社交生活中佔据重要地位,所以他們要想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關鍵是要有靈活度。約16%的人屬於“美食傢型”,他們的日常飲食較為健康,包含多種蔬菜,氣密窗,體重通常在正常範圍內,隔音窗。4%屬於“隨意型”,他們吃東西隨心所慾,飲食結搆較差,這類人中55%的人屬於肥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9 04:59 , Processed in 0.10247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