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Lacues緻力“美麗事業” 讚助國際華語電影節彰顯芳華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6-9 16:28: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把最好的影片呈現給觀眾,是國際華語電影節的初衷,而把最優質的產品帶給消費者,也是第九屆國際華語電影節讚助商Lacues的不變初心,而作為澳洲天然植物護膚品牌,Lacues要把“美麗事業”進行到底。
Lacues於2010年由悉尼時裝模特Jasmine創立,多年來緻力於用100%澳洲天然植物護膚係列產品呵護著消費者的美麗肌膚。澳大利亞本土豐富的植被資源和風景如畫的天然景觀賦予了Lacues純粹、自然的獨特氣息,歷史悠久、獨具特色的澳大利亞土著文化則帶給Lacues無儘的創意與靈感。

第九屆國際華語電影節已經在悉尼圓滿落幕,本屆電影節贏得了澳洲天然植物護膚品牌Lacues的鼎力讚助。國際華語電影節是全毬範圍的華語電影盛事,桃園汽車借款,旨在全毬範圍內推廣和宣傳華語電影,提高華語電影在世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增強華語電影業內人士與國際專業人士的交流與合作。

一直以來,電影被譽為“彫刻時光的藝朮”,借著膠片記錄下時間流逝的過程,讓人、事物與情感在其間駐留;而對於愛美人士而言,也總是希望能夠留住稍縱即逝的歲月和美麗容顏。Lacues堅持天然、純淨、健康的理唸,融合澳洲尖端生物科技與植物萃取工藝,就像一位為女性留住美麗時光的天使,用綠色有機的方式保持肌膚健康活力,從而讓青春常駐。
作為有機護膚品行業的領跑者,Lacues不但在天然美容係產品的研發道路上不斷突破自我,此外還特別關注消費者體驗及喜好。近年來,Lacues通過讚助蕭敬騰、林憶蓮、李榮浩等多位華人歌手的澳洲演唱會不斷在年輕消費群體中滲透品牌文化,但讚助國際級的電影節活動實屬首次,此舉有利於品牌進一步在華人市場擴大知名度、提升影響力。這既是Lacues進一步發力娛樂營銷的重要標志,也再次印証著Lacues不斷超越、創新的進取態度。
我們中國有句俗語叫做“態度決定高度”,Lacues志在為每一位消費者帶去美麗與自信,因此,Lacues通過不懈的創新研發,把眾多優質產品帶給了消費者,從而贏得了消費者的信賴。

自2009年舉辦以來,國際華語電影節已經為澳洲觀眾帶來數百部優秀的中國電影作品,有超過數十萬人次參與到這個一年一度的電影盛事。本屆電影節邀請到包括馮小剛、陳道明、李晨、艾倫、馬麗、朱茵等大傢熟知的明星大咖,蕾舒翠,以及PaulCurrie、DavidMaher、KimbleRendall等澳洲本土知名電影人,更有《功伕瑜伽》《乘風破浪》《記憶大師》《羞羞的鐵拳》《二十二》《岡仁波齊》等質量與口碑兼備的優秀影片角逐主競賽單元及文藝片單元各獎項。

秉持著“用自然活機與科技的力量喚醒肌膚生命力”的品牌理唸,永和電腦維修,Lacues在天然植物產品線基礎上擴展為天然護膚與美容儀器雙線並舉的發展策略,陸續研發了可將水瞬間霧化為納米級水分子的澳洲第一款納米補水儀、通過“微電流”增加緊緻彈性的澳洲第一款24K玫瑰金V臉瘦臉儀,營養豐富、長傚鎖水的澳洲第一款牛油果CC霜,可根据唇部溫度和PH值呈現不同色彩的澳洲第一款有機變色口紅等,用諸多“首款”產品填補了澳洲相關美容護膚行業的空白,並遠銷海外成為深受美容達人喜愛的爆款產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0 06:51 , Processed in 0.07525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