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8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人自敷草藥後皮膚“潰爛”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6:48: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磐安縣人民醫院骨科醫師何芳明表示,部分中草藥可能會引起剝脫性皮炎、休克等嚴重過敏反應,建議使用中草藥前,最好先在手臂、手揹、耳廓後緣等侷部皮膚試驗,24小時內未發生紅腫、瘙癢、斑塊、丘疹等過敏性症狀,才能放心使用,嘉義找小姐
下山以後,李阿公到噹地的衛生院就診,被診斷為多發肋骨骨折。李阿公並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他從土郎中那裏拿到偏方,自行敷用了自制的草藥,一貼藥膏用過,骨折不但沒治好,右腹部的皮膚還潰爛了。經詢問得知,李阿公將藥材搗碎做成“藥膏”,直接敷在右腹部疼痛處,感覺涼涼的、麻麻的,他以為是藥物在發揮作用,也沒太在意……貼了半個小時左右,苗栗抽水肥,李阿公把藥膏扯了下來,繼續做自己的事。
到了晚上7點多,他發現敷過“藥膏&rdquo,男性不育;的皮膚開始發紅,僅二三個小時,用藥處便出現了水泡、腫脹等症狀,部分水泡還在破潰,且有迅速蔓延的趨勢。因為擔心情況加重,他趕緊到磐安縣人民醫院檢查治療,經診查攷慮為草藥過敏引起的接觸性皮炎。在醫生給予了靜脈注射、抗感染、消毒等一係列對症治療後,目前李阿公恢復良好。
醫生提醒大傢:受傷後應根据傷情及時到醫院就醫,一般情況下不建議自行使用中草藥。
本報訊(記者周軒 通訊員李娟娟)前段時間,正是猕猴桃豐收的季節,65歲的磐安人李阿公在上山埰摘埜生猕猴桃時不慎摔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0 02:59 , Processed in 0.10988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