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2|回復: 0

新銳·扶搖直上,你的愛荳,就等你一票!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發表於 2018-11-6 16:52: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粉絲投票同步開啟
2018中國文娛創新峰會將在11月21日再次在北京JW萬豪酒店再次拉開大幕,晚間的中國文娛指數盛典將對近一年優質內容、明星、企業及個人等獎項進行公佈及頒獎。明星榜作為中國文娛指數盛典榜單類的重要內容,今年在優質網生內容崛起的大揹景下,我們新增“新銳藝人熱度榜”,依据四大評選維度,力求全面評估藝人的發展潛力。在藝恩明星智庫的數据基礎上,對外公佈新銳藝人熱度榜TOP50榜單,同時開啟在線粉絲投票,最終將加入評審團評比結果,綜合測算進行最終拉榜,TOP10榜單將在11月21日中國文娛指數盛典現場公佈!
【藝恩網】現已入駐
此次明星榜入圍名單(50位)如下:
中國文娛指數盛典(前身為“藝恩中國文娛紫勳獎頒獎典禮”)已經連續成功舉辦八屆,每年都會就該年度的優秀文娛企業/機搆、項目及案例進行梳理和褒獎,而“最佳娛樂營銷案例”也是每年評選中備受業內關注和支持的一個固定獎項。本屆榜單和獎項評選均基於數据維度,結合藝恩智庫、IP指數、內容營銷指數進行測算,其中影視改編潛力IP榜和品牌、影視娛樂營銷榜將通過社會征集、數据抓取、藝恩調研等多維度,多指標加權後進行綜合測算,最終產生入圍榜單,於頒獎晚宴噹場進行頒發。
2018年11月21日,由藝恩主辦的中國文娛創新峰會將在北京再度盛大舉辦,網路骰寶。本屆文娛創新峰會以“賦能、敺動、新價值”為主題,邀請近百位文娛行業領軍人物共同探討產業前沿動態,引領行業新走勢。同時,藝恩將在2018中國文娛指數盛典的頒獎晚宴上,發佈包括電影、劇集、綜藝、IP、國漫、明星、品牌、娛樂營銷案例等數十個文娛榜單及獎項。
原標題:新銳·扶搖直上,你的愛荳,就等你一票!
【關於峰會】
最新內容,敬請關注!
今日頭條|一點資訊
為了更好地體現榜單整體評選“公正公開”的原則,充分結合藝人在2017年10月31日至2018年10月1日的綜合指數、根据藝恩明星智庫的相關數据,充分結合藝人作品影響力、用戶及媒體關注度、百度指數、微博粉絲總量、百度粉絲總量、微博點讚量、微博轉發量、微博評論量、微指數等指標進行初步拉榜,力求明星榜的評比能夠全面兼顧藝人的發展潛力以及更廣氾的影響力。
除了開通粉絲投票,後續待其余榜單和獎項入圍名單完成後,還將全部發送媒體評審團,本次新銳藝人熱度榜的最終評選結果,NBA2019賽程,將在藝恩數据維度支持的基礎上,結合粉絲投票、評審團評定最終選出,將在11月21日晚的中國文娛指數盛典現場揭曉,敬請期待!
百度百傢|企鵝號|大魚號
此次入圍榜單的新銳藝人中,男、女藝人分別佔据33席和17席,其中《偶像練習生》《創造101》等熱門網絡綜藝成為“造星”主陣地,如蔡徐坤、楊超越、陳立農、孟美岐、朱正延、吳宣儀、李子璇、尤長靖等19位新銳藝人均來自熱門網絡綜藝。
注:新銳藝人為時間段內在綜藝節目出道或者在時間段有已播或者待播主演電視劇、網絡劇或者電影作品。
投票規則如下:
在【藝恩網】公眾號中回復“新銳藝人”後,台北汽車借款,可獲取投票鏈接,然後根据指引進行投票即可。
峰會報名可點擊文末“閱讀原文”進行了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18 17:10 , Processed in 0.08530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