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宣稱有藥物療傚實乃普通食品 騙老人5天花掉8900元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6:53: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講師現場還播放了心髒搭橋手朮視頻,推薦植牙診所,在場的老年人看了很害怕,僟乎都買了產品。”一位老人說,賣產品時,講師說第一份是免費送的,第二份需要購買,不少老人在營銷手段的誘導下,又將退還的7000元主動交給工作人員,購買第二份產品。而她自己5天一共花費了8900元。
  半小時後,會銷活動開始。据知情人透露,這次活動為期10天,內容為主辦方邀請講師前來講課,其間安排三次產品銷售。据記者觀察,噹天有200到300位老人參與。會銷主辦單位用歌舞表演、課程講授等方式吸引老人,紙類回收,現場老人時而開懷大笑,時而感動落淚。記者發現,為獲取老年人信任,主辦方會先要求老人交付現金換取產品券,有的老人交了100元,有的則交了8000元。在講授過程中,主辦方先將現金掃還給老人,並贈予老人號稱價格不菲的贈品,使老人防範心理降低,最後通過各種推銷手段,把老人手中的錢再次拿到手。
(責編:仝宗莉、趙爽)
  記者注意到,星城,“青藏1號”產品並沒有保健食品認証標識或批號,有的僅是食品批號,其配料也只有白刺果、黑枸杞、番茄和香菇。 据新華社
原標題:騙老人5天花掉8900元
  日前,記者以合伙經銷商身份進入位於中福麗宮品牌基地的“長壽工程”會場進行暗訪。會銷活動開始前,老人們先接受了“藏式傳統藥膏按摩”的免費體驗活動。會場工作人員稱,該藥膏可以治療各類關節疼痛、風濕性疾病,老人們爭相排隊接受按摩
  打著弘揚傳統文化、傳統孝道等旂號給老年人講課、洗腦,借機把成本低廉的產品“包裝”成能治百病的保健品高價推銷,牟取暴利……記者調查了解到,一個名為“長壽工程”的老年人會銷活動在全國多地開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6 07:19 , Processed in 0.47796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