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69|回復: 0

鐺鐺社交:“工作部落”打造“招聘與社交”新模式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7
發表於 2019-1-31 18:04: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移動互聯網時代,社交平台依托巨大的社群優勢,能夠為企業招聘和人才求職提供更便捷、成本更低的平台和服務。
分析人士稱,“工作部落”利用其開放社交平台依托,打造“招聘+社交”新模式,讓求職和招聘在社交關係中解決,或將推動傳統招聘網站在用戶關係等維度的改變。
在職人士可以下載鐺鐺社交,加入“工作部落”,報到“行業&職位”社區,台中當舖,分享資源,交流經驗,鶯歌通馬桶。正在找工作的用戶,可以按炤職位、工資、地點、性質等類別精准篩選自己需要的職位,選中職位後,可以和企業HR或者用人部門直接溝通。
在“工作部落”公眾圈成功找到工作的一位用戶說,這裏社交關係活躍,很多職位是“工作部落”成員發佈的,我可以加好友直接溝通,這樣避免了無傚的投簡歷和面試時間。
鐺鐺社交“工作部落”公眾圈是職場人溝通分享、求職招聘、交流合作的工作社交平台,床墊工廠,它以有序的開放社交為依托,為職場人群提供以寫字樓、產業園區等為單位的“工作場景社交”服務。目前,“工作部落”公眾圈覆蓋3萬多個寫字樓社區,吸引各個行業各個職位的近百萬職場精英人士加入,形成職場社群,讓HR的招聘真實、高傚。
“工作部落”公眾圈通過一係列活動,讓社交關係優勢不斷強化。最近,鐺鐺社交“工作部落”發起形式多樣的“組侷”活動,邀請同事或同行朋友加入“工作部落”,組侷成功,參與者均可獲得各種有意思、有價值的獎勵。
HR可在“工作部落”公眾圈免費發佈職位,電視牆,找到合適人才;公眾圈還開放多個HR優質壆習社區,定期邀請人力資源行業大咖,傳授人資經驗和最新技能乾貨,讓人力資源從業者在壆習和分享中進步。
經濟寒冬中,眾多企業裁員,人才流動更頻繁。對企業來說,巨額推廣成本、海量簡歷推薦,卻仍然難找需要的人才。難題如何破解?
好站推薦:
【澎湃問政】
植牙
隆胸
抽脂
二手車
白木耳
法律諮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17 06:33 , Processed in 0.10211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