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39|回復: 0

5分鍾種好一顆牙 剛下手朮台即刻吃東西 團購 手朮台 柏德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發表於 2019-2-28 17:11: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德種植名醫一對一親診
  据悉,本次千人種牙團購會期間已有上百人重獲好牙,中正區抽水肥。柏德口腔天河院區院長薛啟明介紹,德國即刻種植牙適用範圍不斷擴寬,如果自身條件符合,缺牙市民可以放心選擇。種牙前,德國頂尖的設備會為種植醫生提供精准的數据,加上德國3D種植導板的應用,讓種植過程更快速、更安全,所以能實現噹天種、噹天用,還能恢復合理的咀嚼功能,雙眼皮。千人團購會期間,電話預約可享中德院長親診新年送新牙,種牙越早身體越好。
  上周,同樣接受了種牙手朮的揭小姐說,自己左下頜缺牙1顆,因為一直口腔保健意識較強,上網了解過缺牙不修復會拖累更多健康牙,就決定種牙。她聽長輩說起千人種牙團購會,便來柏德口腔種牙,並把自己種牙過程公開,呼吁更多的缺牙者早日修復缺失牙,重獲口福。“種牙並不可怕,關鍵是心態問題。種牙之後我什麼都能吃了。”揭小姐說。
  上百人報名種牙團購會,一天內重獲好牙
  剛下手朮台分享種牙感受:無痛即種即用
  德國頂尖設備提供精准數据
  “沒種牙之前擔心很痛,種完之後覺得擔心多余了,其實一點不痛,5分鍾就種完了,很輕松,剛下手朮台就可以吃些松軟食物。”天河區老街坊左姨說。
  由歐美各大口腔種植品牌廠商聯合柏德口腔共同發起的“千人種牙團購會第3期”火熱進行中。近日,柏德口腔天河院區、越秀院區、海珠院區同步進行了德國即刻種植牙直播,3D聚左旋乳酸,吸引上百人參與觀看。種完牙的患者下手朮台後隨即分享種牙感受,參與活動的市民得到德國專傢一對一親診。為讓更多缺牙市民輕松享口福,參與千人種牙團購會將得到歐美各大口腔種植品牌廠商送出的2019年新年福利,撥打電話預約免費領萬元福袋,體驗德國種植牙立減5000元。      ?文/席勒
  專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18 10:15 , Processed in 0.09191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