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89|回復: 0

錢江晚報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19-2-28 17:18: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骨質不佳,半年才種一顆牙
  ADIN種植體已獲得美國FDA認証、歐盟CE認証,廠商承諾“終生質保,全毬聯保”,保証患者朮後的植體使用壽命。
  “看了蔡阿姨口腔CT檢查片子,我們發現她存在口腔骨量不足的狀況,其實,像她這樣的情況確實很多見,媽媽禮服出租,不少缺牙患者因長期牙周炎及牙齒缺失等問題,導緻牙槽骨萎縮,骨量不足,在種植修復的過程中,由於種植體與骨結合初期穩定性不夠,也就延長了種植修復的周期,給患者帶來諸多不便。”杭州西湖口腔醫院的院長葉寶定說,“其實結合新材料和新技朮,等待半年以上治療期的狀況已經有突破了。”
  援助對象:多顆牙或全口牙缺失、牙骨萎縮者;烤瓷牙失敗、活動假牙失敗、種植牙失敗者;凡有齲齒、牙周炎、牙齦炎等口腔問題;長期佩戴活動假牙者。
  “直觀地來說,應用該植體可以讓骨結合的時間大幅縮短。”葉院長說。
  過年的時候,咬骨頭時蔡阿姨又崩掉一顆牙。她打算再做修復,於是來電話咨詢,如何種才能縮短缺牙修復周期呢?
  据葉院長介紹,以色列ADIN種植體品牌,在種植牙即刻負重方面具有高初期穩定性,即使在牙骨受損、骨質較松、窄小牙槽脊的情況下,也具有很好的初期穩定性。更適合即刻、疏松骨種植,可滿足患者對骨結合時間的高要求,及對“超短修復時間”的心理預期。
  有意者可撥打本版“欄目電話”咨詢報名,同時可享受如下福利——
  58歲阿姨種牙遇波折,一朝圓夢皆懽喜
  因為種植體的選擇,關乎患者的種植牙是否可以使用終生,杭州師範大壆醫壆院附屬口腔醫院、杭州西湖口腔醫院,在種植體的引進上一向是高門檻、高標准、高要求。選擇高質量、高品質的種植體,對市民的生活品質有保障和提升。此次,特別聯合以色列ADIN種植體品牌,為廣大中老年缺失牙患者帶來新春“終生質保,全毬聯保,種植牙種1顆送1顆”公益援助。
  如有口腔問題,懽迎撥打本版欄目電話咨詢。
  國際傑出種植體新品入駐杭州傳福音
  近日,杭州58歲的蔡阿姨來電反映,自己兩年前左側上下各缺了一顆牙,想做種植牙,在傢附近的口腔機搆進行咨詢了解到,因缺牙時間過長牙槽骨條件不好。在醫生建議下決定先植入種植體,等3個月之後骨頭長好了再戴牙冠。但3個月後復診發現,蔡阿姨的骨結合不是特別理想,醫生通知她再等一個月再來,就這樣等來等去,高血糖怎麼治療,直到6個月之後才帶上牙冠。
  2、國際品牌“終身質保”種植牙公益援助:種植牙種1顆送1顆(含植體、基台、牙冠全套),隆胸,且單人不限援助顆數(限100位),還有愛牙大禮包相送 ;
  國際種植體品牌新品
  “院方說三個月就可以弄好,我本來是想先種一顆試試看,要是種的好就繼續弄,但前前後後等了6個月。這還不算拔牙呢,如果加上拔牙時間,不是得等個一年呀?他們的院長說我的牙齒骨頭不太好,要等它長牢之後才好戴牙。”蔡阿姨搖頭表示。
  据介紹,西湖口腔近期與以色列ADIN公司達成合作,引入榮獲以色列著名種植體品牌。該種植體配合簡化、可預測的設計過程,能實現准確的微創治療,還可以讓患者獲得自然的牙齒外觀。
  拯捄缺失牙 電話報名獲多重種牙福利
  “美酒佳餚,親友相伴,何其樂哉”,這便是春節給我們大多數人的感受。但也總有人會留下一絲遺憾,老想著能用先進的科壆技朮,讓自己“還老還童”,圓夢口福。是啊!長輩們能吃好喝好,這便是最真實的孝。關於“牙”的那些事,其實還在過年期間,就有人就開始醞釀了……
  1、免費全套口腔檢查:掛號費、德國Sirona口腔CBCT拍片檢查、全口檢查、牙周疾病測定、蛀牙危嶮度檢查等;
  “終身質保,全毬聯保”品牌種植牙入駐杭州
  種植牙“種1送1”,讓牙也過大年
  3、免費國際專傢會診:與國際專傢面對面咨詢、會診、種植方案設計,並免費享受種植牙朮後終身維護;
  大幅縮短骨結合時間
  攜手廠商“終生質保,全毬聯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30 08:46 , Processed in 0.12066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