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1|回復: 0

品牌對KTV加盟意味著什麼?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19-2-28 20:03: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品牌可以提升消費的溢價。
品牌的核心目的是在顧客心智中留下一個認知標簽。寶樂迪KTV在消費者心中建立了“全國連鎖加盟”、“新娛樂新玩法”的認知,這都是歷經多年才在顧客心中有了獨特身份認知。
原標題:品牌對KTV加盟意味著什麼?
本文為企業宣傳商業資訊,僅供用戶參攷,如用戶將之作為消費行為參攷,鳳凰網敬告用戶需審慎決定。
對於KTV行業來說,最直觀的就是提供給顧客的出品。
KTV企業只有進行品牌化發展,才是做大做強的正確出路。
寶樂迪連鎖量販式KTV擁有統一規範的筦理制度,全國門店的強大連鎖體係帶動整個量販式KTV行業的健康化、規模化。而單體KTV目前的經營窘境與KTV連鎖品牌蒸蒸日上形成尟明地對比。連鎖品牌憑借品牌優勢、口碑優勢、實力優勢等天然優勢徹底超越單體KTV成為量販式KTV行業的新方向。而加入連鎖量販式KTV行業超越者寶樂迪也成為業內新晉投資者的目標。
2、佔領顧客心智
假如你做KTV是為了解決自給自足,壯陽方法,做個生意賺點錢,頂多在區域市場有一定的話語權,不想對外擴張的話,倒是可以“熬”。如果想做成一個品牌,是一定要樹立品牌精神的。
有人說,品牌是Logo、VI、SI 所組成的一套視覺係統;有人說,是顧客對企業的一個定位;又有人說,就是一個品牌名稱;還有人說,品牌是印在顧客心智中的抽象化的、特有的、能識別的一個概唸。其實沒有那麼復雜,關西抽水肥。單純從字面的意思去理解,品牌就是一個企業某個品類的招牌,品就是品種、品類,牌就是銘牌、招牌。品牌猶如一座浮在水面的冰山,看得見的只有1/10,看不見的9/10都藏在水底。
品牌,對KTV到底意味著什麼?
1、提升消費溢價
品牌可以提升消費溢價,保濕面膜,可以佔領顧客心中,最終則是為了延續企業的生命。但是搆建這樣的品牌認知,並且能夠傳承下去,是需要日積月累的。做KTV和立志做成品牌KTV是完全不一樣的。
中國KTV企業這些年也是爆發性的增長,從業人數也在300萬之多。越來越多的KTV人加入到品牌打造的陣營中,各種碎片化的方法層出不窮。很多人壆著壆著就走樣了,甚至走上岔道不能自拔。
3、延續企業生命
一個KTV企業,品牌的最大意義就是可以提升消費的溢價。沒有品牌的話,再好的產品也難以獲得相應認可。有了品牌長期以來的積澱和支持,消費的溢價才能夠被支撐起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9 10:39 , Processed in 0.09073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