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04|回復: 0

猖狂!"占中三丑"又窜访台湾 鼓吹"两独"合流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19-9-5 11:03: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戴耀廷(中)、陈健民(左)和朱耀明(右)图源:“中心社”

海外网1月30日电“占中案”尚待判决,被控多项罪名的“占中三丑”竟趁着空档,特地跑到台湾地域“播独”。针对他们再次然宣传“台独”和“港独”合流,香港媒体痛批三人搞割裂、倒置好坏。

综合港台媒体报导,香港违法“占中”倡议人戴耀廷、陈健民和朱耀明,29日上午窜台加入论坛,继续唱衰香港,抹黑“一国两制”。曾于客岁赴台颁发“港独”谈吐而引发轩然大波的戴耀庭,起头应用诡辩话术,把“两独”合流粉墨装潢成所谓“公民交际”。港媒直批,戴耀庭“反中乱港”搞割裂的嘴脸,至此暴露无遗。《至公报》称,“占中三丑”倒置好坏,如斯这般的说话伪术,不提犹自可,提起几把火,香港人早已受够了!

眼科,戴耀廷因倡议违法“占中”活动被控煽动公家妨扰等罪名,案件将于本年4月判决,若罪名建立,最高可判处禁锢7年。但是他们在期待判决的进程中,仍是想尽法子“搞幺蛾子”,也让香港市民直呼嚣张。

客岁3月,戴耀廷等人也曾赴台加入“独派”论坛,预会的还包含达赖反华团体、“蒙独”组织、“疆独”组织代表等多名海外“独派”组织成员,合谋割西藏旅遊, 裂国度、祸国乱港。那时香港官场人士批判,“港独”份子与境外权势勾搭,宣传割裂国度,特区当局应高度留心,不成任由他们处处播“独”。

戴耀廷的言行已引发众怒,客岁9月,有公众在港大门口打出“拔除‘独’瘤”的横幅,并号令解雇戴耀廷。一浪一浪的训斥声已表白了香港主流社会的期愿:不该放纵戴耀廷,“港独”行动必需重办。

捍卫香港活动促警方重办戴耀廷(港媒)

国台办讲话人马晓光早前暗示,香港和台湾都是中国的国土,“台独”、“港独”等割裂权势相勾联,公开宣传“自力开国”,企图风险国度主权和国土完备,侵害民族长处,侵害港台两地公众的长处,这是不得人心的,也注定不成能得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9 13:27 , Processed in 0.08342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