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9台湾各界促进和平统一大会”在台北举办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9-5 11:07: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华社台北7月6日电(记者石龙洪 何独立)由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倡议主理的“2019台湾各界促成和平同一大会”6日在台北举办。来自岛内各界的社团卖力人、宗教集团代表、主妇代表、青年月表等300余人齐聚一堂。

大会主席刘沛勋指出,召开这次大会目标就是要表达台湾下层老苍生“要和平,不要战役”,期盼和平同一的呼声。两汽機車借款,岸同胞本是同文同种、同根同源,和平同一是台湾人民之福,连合中华民族促成和平同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回复,是每位中华后代的配合欲望。

他指出,民进党政府自上任以来,拒不认可“九二共鸣”,死力操弄“去中国化”,罔顾民生独断独行,不竭搬弄大陆底线,造成两岸瓜葛冰冻对峙,对台湾成长和老苍生经济民生发生紧张影响。

刘沛勋暗示,在当前关头时刻,凡我中华后代,咱们义不容辞,必需英勇地自告奋勇,连合一切可以连合的气力,为告竣和平同一的方针搏斗进步。

台湾中华儒学协会理事长孔祥科说,民族同一是中华后代的配合方针。为了实现这一配合抱负,台湾各界要联袂尽力,配合完成这一汗青任务。

台湾中华同一促成党总裁张安泰说,“台独”卖台,不吝挑起战祸。如今就是要连合台湾各界人士,高声说出“我是中国人,我要同一”的强烈呼声。

预会者还暗示,要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敢于担任起实现两岸和平同一的汗青任务。

在大会上讲话的另有台湾青年菁英协会、中华黄埔四海齐心会主妇会社团组织卖力人和民间代表等。

(本文来自于新华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6 21:44 , Processed in 0.42859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