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家有烘培达人快乐多,咖啡丹麦核果做给你家宝宝吃吧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9-5 12:08: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料:面团原料:面包粉285克、低筋面粉90克、速溶纯咖啡8克,即发干酵母7.5克、细沙糖40克、盐4.5克、奶粉12克、蛋55克、冷冻淡奶油20克,水200克、黄油30克;

裹入油:歌文片黄170克;

馅料:葡萄干75克,核桃与杏仁总计40克;

概况装潢:蛋液、南瓜子仁、糖粉适当。

质料参照原方略有改动。总量打了七五折,面团做了咖啡口胃,以冷冻淡奶油来替换炼乳主如果为了低落面团的温度。

葡萄干泡水半小时后滤干,杏仁与核桃切碎烤香。

后油法打至彻底阶段的面团,冷冻半小时,包入擀成符合巨细的片黄,两次三瑜珈褲,折后冰箱冷冻20分钟。掏出趁势擀成大片后,三分之二处铺入处置好的葡萄干涉坚果,三折后冰箱冷藏半小时。

掏出败坏好的面团,擀成切去边角后宽12厘米、厚度1.5厘米的长方形,平分

切六条。按理应当是1.5*1.5厘米的正方形柱体更好,我擀宽了些,2厘米结束。将长条的两端朝分童顏針, 歧的标的目的搓,以后半数卷起,捏紧收口。

排入U型槽。今天我感觉最满意的就因此超快的速率找到了模具,并且自由姐的配方可以做8个,我减量酿成了6个,我还真的只有6个模具,真是溟溟当中早有注定啊。

将整形好的面团送入发酵箱,30摄氏度约90分钟,完成最后发酵。

概况刷上蛋液,粉饰南瓜子仁数颗,送进预热终了的烤箱,190摄氏度20分钟。

切除的边角料被我捏一块儿卷啊卷的,居然也成为了一个,放在另外一个燒燙傷處理方法,颀长条的U型槽中,还挺像那末回事。

20分钟后,咖啡丹麦核果出炉。

也是满满一烤盘大师伙了。

色采豁亮,香气袭人。

趁热脱模晾凉。

很是好吃,是否是有点想天津的大麻花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7 09:52 , Processed in 0.55937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