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媒曝31组整容前後對照圖:韩國人已没有极限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5-31 13:22: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4月22日電 据台灣东森電视台網站报导,在大陸,美容財產市值跨越新台币1.4兆皮膚瘙癢止癢膏,,跻出身界第3整容大國,但因从業职員程度良莠不齐,很多大陸公众宁肯多费錢選择较專業的診所,韩國整容技能世界数一数二、离大陸又近,遂成為這波整形潮下最大沾恩者。

据统计,单是2011年,韩國就發放给赴韩整容的大陸旅客1073份签證,较2010年上升了386%,足足發展近4倍,带来百亿商機。

固然台灣醫美技能和细節比起韩國丝绝不减色,但韩國长于搭配头像艺人、電视片子,連系風行文化营销“俊男美男”,很多人到診所直接就点名要整成奼女期間或Big Bang,在韩國不分男女,整形就像是全民活動,很多大學生结業後第一份禮品,世界第一成人,就是怙恃出錢送後世界盃返水,代去“修修脸”。

韩國的治療灰指甲,整形技能有多利害?也许下面截自韩國整形診所告白或電视節目标圖片,可略说一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9 12:54 , Processed in 1.00656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