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陸整形醫美市场庞大 台業界看好两岸合作空間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5-31 13:26: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社台北4月24日電  (记者  罗钦文)紧随老龄化社會的到来,大陸整形醫美范畴進一步显现巨大的市场商機,也為两岸整形醫美業界展示了廣漠的互助空間。這成為其間举辦的两岸整形醫美交换钻研會的一种共鸣。

水彩,两岸整形醫美交换钻研會24日在台北举山茶花油減肥膠囊,辦。来自豪陸北京、内蒙古、深圳等地的醫美范畴谋划者、技能职員,與台灣多家整形醫美機构的卖力人和專家举行了深刻的互動交换與钻研。

台灣微整形美塑醫學會讲師、台北醫學大學附設病院整形外科大夫林正宜说,2008年全世界醫學美容市场范围到达360多亿美元,估计到2013年将跨越430亿美元,特别是大陸市场會大幅發展,另有廣漠空間可開辟,

中華两岸游览航运交换协會理事、台灣纤适美得整形醫美連锁機构海外奇迹部总司理林艺轩認為,由于“韩流”除臭機,所引發的旋風更是讓近几年的大陸、台灣乃至全部亚洲愈来愈崇尚“人造美男”,大陸整形風已快跟上韩國的脚步。

他援用市场查询拜访数据進一步指出,自2007年起整形美容已成為继购房、购車、游览後的大陸第四個消费高潮,每一年两倍的增速發展。生齿浩繁构成巨大的潜伏整形醫美消费商機,加以經济成长快速、糊口程度大大提高,大陸必定是一個整形醫美大市场。

面临陸客赴台游的急剧增长,林艺轩说,台灣是整狐臭治療方法,形先辈的地域,韩國四分之一整形醫師都来台受训。凭仗两岸同文同种、交通便當的上風,和台灣整形醫美市场美容養顏保健食品,代价的竞争上風,台灣可成长以合适“爱漂亮”需求為主题的游览產物,吸引陸客来台举行整形醫美消费。

前来交换的大陸整形醫美業界人士接管本社记者采访時暗示,两岸業界具备上風互补的成长空間,台灣整形醫美范畴的技能水准、营运模式、精巧辦事特别值得大陸進修和鉴戒。

台灣銀發族康健促成會理事长、台灣女性立异美學协會理事长、台灣果子丽人醫學美容連锁奇迹開辦人林素玲提出,两岸可透過醫學美容整合平台架构,敏捷晋升整形外科、醫學美容乃至计划预防醫學保健,以合适醫學美容國際化、市场化精巧辦事潮水,扩展丰硕全部整形醫美市场。(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9 04:14 , Processed in 0.73695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