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不被定义|成都东區爱尔員工雙眼皮手術,成功上岸!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0-31 15:40: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世界顷刻万變,不知不觉疫情已第三年,在疫情期間,口罩已成為糊口必备品,也酿成了咱們身體的一部門。

更多時辰眼睛酿成咱們情感通報的窗口,從這個窗口感知他人的喜怒哀乐。

具有一雙有“灵气”和“情感”的眼睛尤其首要。

小晴是成都东區爱尔眼科病院患者辦事部主管,天天跟无去斑膏,数個患者打交道,深受患者朋侪的好评與恋慕。從小就是单眼皮的她,對美没甚麼详细的觀點,直到上了大學,身旁的人都起头進修化装服装,起头空想本身的单眼皮如果變雙就行了...

△小晴術前和朋侪的合照(左一)

【由于信赖,以是選擇】

小晴天天不但與患者打交道,跟各個科室的大夫、护士們也都很認識,东區爱尔眼整形科的护士跟她早已成為事情上的贴心小火伴,感觉她如果腰突病藥貼,做個養生茶推薦,雙眼皮,必定很都雅!

直到本年8月,小晴终究下定刻意,要把本身的眼睛做成雙眼皮。

近水楼台先得月。因為在病院已事情多年,對眼整形科杜安石主任也很認識,做過那末多優异案例,她彻底不担忧手術结果。由于上睑组织厚重的問题,構成過分丰裕的肿泡眼,在面诊後杜主任决议给她做全切開扇形雙眼皮,获得小晴的必定後,顿時就放置時候做手術了。

△術前面诊中

如今是術後2個月,小晴身旁的朋侪和親人都感觉她做完雙眼皮變革很大,防水堵漏神器,在病院仍是同样如畴前事情,戴上口罩後,不少同事第一眼都没認出来,眼睛大了,眼神灵气了不少。

△術前術後比拟記实

而小晴本身回想起這段“全新”糊口時面带微笑道:“之前固然經由過程化装/雙眼皮贴/美瞳也能够扭轉眼睛的形态巨细,但仍是更想要裸奔(素眼)状况下,轻松從容的眼神交换。規复以後,我感觉本身的眼神都要都雅不少,眼睛顯得大了,睫毛也不會被压住,如今感觉人也變得加倍有自傲了,素颜状况下涂個口红都都雅不少。”

△術後2個月,小晴的事情照

事情山楂乾哪裡買,中,小晴當真賣力;糊口中,她也活气无穷,一往无前地享受每天。但愿此次雙眼皮手術,可觉得她本来就丰硕的人生助一份力,增加一份色采。這一辈子,惟有美不成讓步,每一個女孩子的美都是唯一无二的,本身快活就好!

△小晴與杜主任的合照

大夫先容

杜安石   成都东區爱尔眼科病院眼眶泪道及醫疗美容科主任

從事眼整形及眼眶泪道临床事情20余年,曾赴上海九院、廣州中山眼科中間及多家三甲病院學術交换。具备丰硕的临床履历,屡次應邀加入海内眼科學術交换會,在各種學術杂志上颁發學術論文数十篇。

长于:泪道疾病内窥镜醫治和眼整形;經鼻内窥镜泪囊鼻腔吻合術、經鼻内窥镜眼眶减压術、眶内异物掏出術、眶内肿瘤摘除術、眼眶骨折修复術、义眼植入術。展開上睑下垂改正、重睑(雙眼皮)祛眼袋、睑表里翻、上睑皮肤败坏改正、眉修整、眼整形修复等眼部整形手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8 04:22 , Processed in 0.53120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