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男星贪圖身體某部位可免费手術,不料手術後打篮球當場溅血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0-31 16:05: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长处和诱惑眼前,不少人都难以招架,爱占小廉價是很正常的心态,明星也不破例。吴昕在節目中去菜市場論價,而台男星Paul被曝因妄想廉價吃了大亏,讓人啼笑皆非。

打開網易消息 檢察更多圖片

据悉,Paul與小17岁的妻子咪咪成婚近3年,两人婚後糊口十分甜美,育有2個女兒,家庭至關美满。一家四口同框呈現,更是令粉丝欣慰又冲動。

2月21日,据台媒報导,日前Paul介入综藝節目標录制,運動彩券線上投注,他在節目流露,從戎時妄想能免费割包皮,成果他一到病院顿時變懊悔。军醫不但春秋廣泛偏高,并且手還抖,可是手術已起头,没法子轉头。他只好硬着头皮举行,先是忍着下體被打麻醉,接着就是手術時的不适感和惧怕感。

打開網易消息 檢察更多圖片


Paul還在節目中流露,手術竣事後不久Paul便退伍。回家後Paul和弟弟相约打球,因瘦肚子方法,為那時伤口還没彻底愈合,連纱布還没拆。他打球打到一半,忽然被一颗反弹球狠狠砸中下體,痛到他就地飙泪,手術部位也是就地出血,乃至染红了身上的活動裤。

厥後在爸爸的陪伴下去看大夫,又把裂開的伤口缝起来。Paul形容那時的那種痛称,就是像被拉链夹到同样,就感受是一段一段的痛。Paul明明没有包茎問题,却硬要妄想免费跑去脱手術除腳臭產品台北免留車,,,對他贪這类小廉價举動十分不睬解,痛骂他是精神病。

對付Paul妄想這类廉價最後吃了大亏的举動,真是讓人啼笑皆非,對付Paul的举動,你有甚麼想说的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30 03:25 , Processed in 0.67679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