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位骨科醫生是個“狠人”用左手给右手做了一台微創手術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0-31 16:17: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四川遂宁市第一人民病院的骨科大夫曾江華是個“狠人”,他的右手手段部位得狭小性腱鞘炎,因而用左手给右手做了一台微創手術:本身打麻药,本身在患处切启齿子。全部手術延续几分钟,直到包扎才讓同事帮了個“小忙”。

他说,選擇本身给本身做手術,是為了“练练手”。狭小性腱鞘炎傳统手術的暗语一般有3公分,必要缝合、拆線,最少必要疗養两個禮拜。他想测驗考试用微創手術来看看醫治结果會怎样样,平鎮通水管,因而决议拿本身做实驗。

↑曾江華暗示,利用微創手術,病愈更快

左手给右手做手術:不痛,只是有些未便

曾江華决议本身给本身做手術的時辰,同事們都感触有些受惊,由于身旁究竟结果有那末多骨科同事。

“本身在本身身上做手術,這必定會有生理停滞的。”遂宁市第一人民病院的骨科大夫张勇奉告红星消息記者,那時大師劝過曾江華,但曾江華表示得很轻松淡定,仍是决订婚自操刀。

曾江華先容,本身右手已患腱鞘炎两三個月了,一起头在同事的建议下履行守旧醫治,但结果其实不好,“腕枢纽關头支具都戴了治療腰痛,個把月了,仍是不見好轉。”以是他决议做手術,而且本身给本身做。

7月7日,在张勇和另外一個同事的瞩目下,他给本身打了麻药,然後從皮肤切启齿子举行手術。全部進程大要几分钟,只有包扎请了同事帮手。

↑曾江華正在本身给本身做手術

曾江華说,本身给本身扎针打麻药的時辰仍是有些生理停滞,但進程中其实不痛。一個手操作有些未便,但也仍是较為轻易地降服了。

拿本身做实驗 想防護面罩,看微創手術的醫治结果

為甚麼要本身给本身線上成人,做手術?曾江華说,他想测驗考试一下用微創手術来醫治腱鞘炎,因而决议“练练手”。他说傳统的醫治方法,腱鞘炎手術的創口一般在3公分摆布,缝合、拆線,全部病愈進程大要要两個禮拜。

“我日常平凡比力忙,想测驗考试一下用微創手術收缩病愈時候。”曾江華说,手術很顺遂,創口就两三毫米,不消缝针,只是包扎了两天就愈合了。是以本身手術後也没有跟病院告假,一個禮拜不到就已康复。

曾江華说,本身实驗乐成,今後便可以把這类手術應用到其他病人身上。到時辰病人可以不消住院,手術在急诊室便可以完成。

据领會,曾江華為遂宁市第一人民病院骨科的主治醫師,2010年本科结業後加入事情,随後又脱產攻读钻研生。曾江華擅擅长骨科手足顯微外科事情,长于断指(肢)再植、皮瓣轉移、慢性創面修复等手術。

红星消息記者 杨灵 圖据受访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30 03:42 , Processed in 0.81103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