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91|回復: 0

  而自從《阿凡達》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16-7-26 00:58: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除了,淚溝深、臉頰凹,James臉部上三分之一的額頭特別長,下三分之一的下巴及下顎偏短,租屋,比例不平衡,而作臉部下三分之一的臉型調整,不一定要動刀,可用支撐性強的凝膠式玻尿痠,拉長下巴及增加下顎的體積,通水管,降低臉部偏短的問題。

  ↑ 長按復制微信號 ↑
  以《流星花園》走紅的言承旭(Jerry)驚傳在泰國出現與他本人輪廓差很大的山寨版蠟像,這款山寨版的Jerry蠟像,額頭高聳、臉頰瘦得不成人形,士林周轉,反而比較像是日本人氣偶像團體「SMAP」的成員草彅剛,引起Jerry死忠粉絲的反彈。



  整形達人PSBEAUTY

  而自從《阿凡達》(Avatar)開始熱映,海崴就曾說過「阿凡達,即將成為瘦臉人」的代號,這個事前諸葛,果然,實現了,自己創業的James,今年36歲,因為臉削瘦,最近被朋友「阿凡達」、「阿凡達」的叫個不停,為瘦臉所困的他,臉頰很凹,自訴像吸毒,溪頭森林遊樂區

  


  更多整形醫美文章請上:整形達人雜志官方網站


  James的主治醫師呂旭彥說,「凹埳,會帶來老化的感覺,James不只有淚溝,他的眼周還合並有眼袋的問題,施打凝膠式玻尿痠時,一定要留意劑量的控制,不然,眼袋有可能會變得更明顯。」

  或是QQ:1480511546
  James說,「我過敏很嚴重,有很深的淚溝黑眼圈,平常一定是戴黑框眼鏡來遮掩,為了練拳,曾經一個半月瘦了十公斤,臉頰就變成現在這個猴腮樣。」經常得出面談生意的他,常被說一臉兇狠,很希望透過微整形,讓自己的臉型柔和一點。

  作完凝膠式玻尿痠的微整形,James終於擺脫了「阿凡達」的瘦臉魔咒,不必再靠黑框眼鏡遮淚溝,還騷包改戴藍色的角膜變色片,不再一臉兇相的他,板橋通水管,變身超殺電眼男!


  這個山寨版蠟像新聞事件,也突顯了一個事實,那就是臉部輪廓、黃金比例,對於相貌有決定性的影響力,而削瘦的臉頰,不只會讓正妹憔悴,也會讓明星偶像,失去個人的特色。
  

  最佳醫美整形雜志:
  


  「臉頰削瘦是很多熟男、熟女的共同煩惱,若是超級瘦臉的人,豐頰,就像無底洞,最高紀錄曾經打過20㏄的玻尿痠。」這麼驚人的施打量,可不是每個人都消受得起,為了荷包著想,海崴還是建議正妹酷哥們,儘量別急速瘦身,瘦身,以免傷身又破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8 21:56 , Processed in 0.09215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