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柴岗醫生如何讓下颌角肥大的大饼臉变成小V臉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1-14 12:48: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每個女孩最在意的就是本身的表面,但是表面一般會由于臉型的而决议,可是有些爱漂亮的人士却因為面部過宽,紧张影响了他们的总體臉部表面。那末针對如许的环境,则必要举行下颌角手術举行改良。如许才能到达瘦臉感化,打造属于本身的小V臉。那末哪一種臉型才能做出最佳打的结果呢?同時還要保障爱漂亮者的人身平安!

如今社會風行一鼻毛器,句话“世界虽大、小臉称霸”中國人生成喜好瓜子小臉,即即是椰圆形的臉,如许的臉型也是下颌角間隔略小;不外有些人却天赋的下颌角和下颌角火线的骨骼增生,如许的表現是下颌角間距大、下颌角肥大,成方形臉和梯形臉,如许的臉型讓人感受比力坚毅有棱角,表現不出中國女性那種较小優美,不合适传统中國女性的审雅观,是以下颌角整构成為女孩子的救苦良藥,下颌角整形即截除和磨除下颌角過剩的部門,使下颌角的弧线加倍優美合适审美請求。

手術操作前:下颌角肥大、而且下颌角之間的間隔比力宽,总體臉部看上去比力坚毅的感受;

手術操作後:下颌角之間的間隔缩小,治療手癬,臉型呈瓜子小V臉高尿酸怎麼辦,,全部臉部看上去娇小可儿;

為甚麼要做下颌角:

一、微創操作,平安有保障,而且无痕天然;

二、独家專利技能,讓臉部轮廓看起来加倍天然;

三、数字化只能體系阐發,三维建模,精准操作;

四、微創技能,讓規复期加倍短;

1、圆方形臉

针對這類臉型下巴比力短,总體臉部臉型比力宽,可是总體臉型线条强烈,针對如许的臉型可以采纳下颌角整形手術,采纳针對下颌角的外层骨質切除,而不必要总體切除下颌角,如许可以到达最好的结果。

2、正方形臉

這類臉型,臉型過宽,可是线条很是强烈,针對如许的群體可以采纳下颌角整形手術,采纳针對下颌角的外层骨質切除,而不必要总體切除下颌角,如许可以到达最好的结果。

3、國字臉

臉型宽而且线条很是强烈,特别是下颌角比力凸龜山抽化糞池,起,可以采纳下颌角整形手術,如许解决品味肌肥厚等等臉部問题。下颌角手術有用的断交下颌角問题,帮忙爱漂亮人士有用的到达瘦臉的感化。可是下颌角手術是一項大手術,是以咱们在選擇病院時,必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病院举行。

针對爱漂亮者為甚麼要選擇正規的病院,由于针對下颌角手術,不是打一個玻尿酸一個肉毒素,本身可中藥泡腳包,以吸取。针對下颌角整形必要举行專業的数据阐發,而且3D立體建模,讓手術加倍精准加倍平安,如许结果才能加倍天然,為每位求美者晋升本身总體气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30 05:07 , Processed in 0.34951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