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她們說怎麼樣就怎麼樣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6-12 12:53: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年6月4日劉女士前往醫院,准備做第六次手朮時,借錢,院方工作人員卻告訴她已經完成了六次治療,無法繼續給劉女士進行脫毛服務。“我一共就做了五次,而且我手裏還有一張小卡片,每次做完都會簽字確認,第六次還沒簽字。”劉女士表示,自己預約時,相關工作人員並沒有說超過服務次數,到店後相關服務人員卻說第六次做完了。
  近日,市民劉女士在濟南鵬愛美容整形醫院購買的脫毛服務,尚有一次服務次數時,實木百葉窗,醫院卻說已經完成全部服務,這讓劉女士十分不滿。
  隨後,一位孔助理告訴記者,由於4日是周末,可能來醫院的顧客較多,相關工作人員沒能給劉女士一個滿意的答復。關於劉女士是否還有一次脫毛服務,她會跟激光科的醫生確認,並表示可以給劉女士補做一次。

  為何劉女士的卡上沒有簽字,相關工作人員並沒有給她一個具體的答復。“其實事沒多大,錢也沒多少,但他們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讓我十分不滿,高雄房屋二胎。她們以時間太久,醫生和員工都已經換了為由敷衍我。”劉女士說。
  劉女士告訴記者,她於2015年在歷下區大明湖附近華能大廈3樓的鵬愛整形醫院,花費近2000元辦理了一張脫毛卡,高雄婚紗包套,整個脫毛項目分六次做完。
  對於孔助理的答復,劉女士表示並不滿意,“我就覺得,中醫減肥,她們說怎麼樣就怎麼樣,太不負責任了。去的時候說不能做,回來了又說能補做,這不忽悠人玩嗎?”劉女士說,她會繼續跟鵬愛美容醫院協商,直到對方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復。

  記者聯係了濟南鵬愛美容醫院,一位前台工作人員查詢劉女士的記錄後表示:“係統裏顯示,劉女士6月4日做了一次脫毛手朮,正好6次全部做完。”然而,劉女士正是4日那天被醫院拒絕了脫毛服務。在得知劉女士4日並沒有接受脫毛服務後,該工作人員表示,自己查詢的結果可能不是十分准確,主要還是以病歷為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0 04:38 , Processed in 0.11576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