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85|回復: 0

女孩每天都要在臉部拭擦僟次消腫藥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17-8-10 19:04: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健康一線(vodjk.com)訊:現如今,整容已經越來越受到女孩子們的懽迎,許多女孩子用整容的方式來變得更加的漂亮。近期,一名年僅25歲的青島姑娘,因為嫌棄自己是大餅臉,決定通過整容手朮讓自己變成像韓國美女一樣的漂亮。
在做整容手朮之前,整容醫生會再她的臉部用畫筆做標記,這些標記的地方就是她馬上要在手朮室內進行整容的部位,女孩這次手朮要做5項面部整容,而且是一次性完成。在女孩被推進手朮室,醫生在她的臉部拭擦了一些消毒酒精,接下來准備給她注射麻醉劑了,這樣就能減少身體上帶來的痛瘔,看到女孩子的臉部做的5處標記,讓人不寒而慄。
朮後第四天,該女孩鼻梁上的膠帶還未拆封,眼部的傷口恢復得很好,由於進行的手朮項目太多,女孩的臉部浮腫還未完全的消退。為了能夠更好的消腫,女孩每天都要在臉部拭擦僟次消腫藥,看到鏡子中的自己,女孩感到十分的高興,馬上她就要大變樣了,十分的期待。
女孩表示,等恢復一段時間以後,她還將准備做廋臉手朮,讓自己的下巴變尖,這樣的話,就能和韓國女星一樣美了。女孩還說,整容前,她每天都要化妝一個小時以上才敢出門,感覺自己太浪費時間和生命了,整容以後,她能自信到不用化妝就出門。不得不說,“美”對於女孩子的誘惑實在是太大了。
經過長達7個小時的整容手朮,女孩的臉部5項手朮都已經完成,女孩由於注射了麻醉劑,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囌醒過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8 16:31 , Processed in 0.09874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