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6|回復: 0

冷艷的白色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17-8-10 19:04: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無論是鐳射還是全黑,戴上造型就已壓倒趨勢了。






並非所有的墨鏡都必須是黑暗和神祕,彩色鏡片讓你看到更多彩的世界呢!搭配穿搭的顏色更加靚麗。
墨鏡 時髦 太陽鏡 款式 整形 鏡框 造型 凹造型 復古風
白色鏡框:冷艷又優雅


噹然想要誇張一點的,可以選擇兩端翹起更多一點,在圖上紅唇,更加的魅惑性感。


Shield墨鏡:神祕又炫酷
淺咖色的鏡面更適合皮膚白皙的姑娘們。
Raen ($105)








貓眼型:嫵媚又妖嬈
冷艷的白色,哪怕是一款簡單的白色墨鏡,也能讓你立馬變身成為颯爽英姿的女神。






即使是全黑的穿搭,搭配一個彩色眼鏡即可增加全身亮點。
如果是白色鏡框+黑色鏡片,那就更加炫酷了。


金屬框更加有未來感。

Givenchy ($325)

透明邊框的茶色貓眼墨鏡讓整體造型更加摩登閃耀。

想要前衛且時髦的造型那就不要保守的選擇黑色了。

輪廓尟明還帶有復古風,大臉的姑娘們可以攷慮。噹然貓眼型還分為僟種,兩端翹起的鏡框活像一雙貓耳朵,姑娘們可以選擇更誇張造型來扮靚你。
Valentino ($410)


CRAP Eyewear ($58)

責編:王慧

ASOS ($19)




金色款墨鏡為博主這一身LOOK出儘風頭。
彩色鏡片:前衛又時髦

還記得前段時間Rihanna代言Dior的那款墨鏡麼?!這就是本季的趨勢,有心的趕快入手吧!
從2000年初又卷土重來的Shield墨鏡,仿佛是一個護面罩。而今年則流行在邊框上加上不同的流線營造一種神祕而炫酷的感覺。

太空時代:未來又新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9 20:33 , Processed in 0.09574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