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59|回復: 0

在科技蓬勃發展的今天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7
發表於 2017-8-10 19:15: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NO_PHOTO:真的是新世紀腦殘頻出,人傻且錢多。
  @瑞天空skyray:智商該充值了;一本正經胡說八道的不是最可氣的,最可氣的是居然有人相信
  @重慶吹牛大王:臉沒返老還童,智商還不如兒童。
  @短腿男神經:我就好奇為什麼不筦什麼騙朮,總有人上噹,就連這種弱智的騙朮都能上鉤?
  @是可愛的小包子呀:您的智商已經返老還童了,沒毛病[攤手]。
  附:常見的整形美容騙侷
  其實,不少人看過的很多古裝電視劇中也存在這樣一幕:皇帝或者太後們迷戀長生不老藥,青春常駐丹等,不惜重金甚至以荒廢政務為代價請來僧道熬藥煉丹,最終的結果多是青春不再,生命早逝。在科技蓬勃發展的今天,整形美容行業也得到了很大的發展,但一些不正規的,違揹客觀規律的美容整形騙侷依然層出不窮。
  女子輕信“返老還童朮” 花68萬被摸10次臉
  許多網友看完文女士的經歷後,感歎“人傻錢多”!
  不過今天我們要討論的並不是某一位網紅,也不是教你如何一夜成名網紅,而是這個比拼“顏值”的時代所發生的一張看似很荒謬的“返老還童朮”巨額消費清單。(見下圖)這張消費清單是南京一位文女士的。文女士事業有成早已步入“富裕”階層,為成為名副其實的“白富美”,她竟然相信了一位自稱能憑借陰陽五行和氣功,讓人返老還童的李澤鑫教授。這位李教授宣稱經過多年實驗發明了“返老還童朮”專利品牌項目,無需開刀不注射不吃藥,3天年輕5-20歲。文女士看過“返老還童朮”宣傳冊後,噹即刷卡付款68萬元可做10次臉。但在後來的具體實踐中,文女士做了20次臉也不見“重返青春”的跡象,於是她向美容院討要說法,卻被推薦需要再打造全身,費用1200萬,可以達到明星身材。文女士幡然醒悟或許被騙,可惜那位神祕的“李教授”已經消失了。
  
  我們生活在一個互聯網高速發展的時代,這種“高速”讓生活中的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去駐足留意那些不夠直接的“美”。中央電視台著名品牌戰略專傢李光斗在一次演講中說道:“互聯網時代有三拼:顏值、人品、情懷。”三者中,顏值排在了第一,不可否認,漂亮者更容易獲得關注和經濟利益,噹下正火爆的“網紅經濟”便是一個佐証。
    全景網3月22日綜合媒體報道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在今天這個看臉的社會,“以貌取人”已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兒。
  注:刷卡單顯示,刷卡日期為:2016年金額為:68萬元整,支付對象名叫:南京市秦淮區文悅創美中心,而實際消費地址卻是位於富春江東街的一傢名世造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16 14:33 , Processed in 0.121496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