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所以不能用民間療法或自我改造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10 19:18: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長臉型自己看的話可以知道,但是和下面說的一樣的情況,也叫長臉。整體看上去臉部較長的情況,臉的下半部分比上半部分長的情況,眼睛底部看起來平平的情況,笑的時候牙齦很容易漏出來的情況,聽到很多表情看上去很憂鬱的情況等。
  原辰整形外科表示,“手朮前入院通過臉部炤片和X光了解現狀,為了更准確的診斷,和醫生進行充分的交談,在決定是否要進行手朮。”
  另外,“手朮兩周左右後,可以日常生活,恢復期間主要強烈的沖擊。兩周左右可以正常飲食,但是儘量少吃小菜,最好四周以後再吃生硬的食物。睡覺的時候最好用2-3個枕頭墊起來睡,以便緩解浮腫和疼痛。”
  根据長臉的症狀手朮後需要矯正或不需要矯正。手朮方法分為下巴手朮和兩顎手朮,下巴手朮是牙齒正常咬合或下巴突出的情況下進行的手朮,兩顎手朮是牙齒不能正常咬合,面部不對稱,突嘴等伴隨長臉的情況進行的手朮方法。
  另外,正常咬合情況下下巴長或稍微有點長的情況,只進行下巴手朮咬合不正常的情況下必須進行兩顎手朮和矯正治療。面部不對稱或突嘴同時穿線的情況需要進行兩顎手朮和矯正手朮,伴隨下顎不對稱的情況,必須進行兩顎手朮和矯正手朮。
  長臉是臉部長度比寬度長,整體上的比例不協調的狀態,如果臉長的話,整體和身體的比例也會相差較差。如果長臉不太嚴重的情況,在日常生活中感覺不到不舒服的感覺,但是嚴重的情況,平時上嘴唇不短,但是嘴巴不能完全的閉上。另外,即使靜靜的時候門牙也會嚴重的露出,笑的時候牙齦會嚴重的暴露在外邊。
  由於臉型一般不是肌肉,而是因為骨頭的形狀,所以不能用民間療法或自我改造,但是眉毛或發型的變化可以彌補缺點,給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3 20:03 , Processed in 0.155357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