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90|回復: 0

法制晚報記者獨傢獲悉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7
發表於 2017-8-10 19:21: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作為有著四分之一德國血統的混血兒,Angelababy的貌美與精緻的五官也一直都是大傢所公認的。雖然有很多關於整形的傳聞,但是現在的Baby確實擁有一張無可挑剔的面龐,"三庭五眼""四高三低"都基本是滿分項。 介於鵝蛋臉與瓜子臉之間的巴掌臉蛋上,長著一雙大而靈動的眼睛,鼻梁挺拔又不失小巧,讓baby看起來就像一個精緻的洋娃娃,完美但富有少女的朝氣,也就不難理解為啥現如今baby取代範爺成了新的整容模版啦。

  擁有混血美艷外型的Angelababy,自出道以來整容流言不斷,網上時常流傳疑似她整容的組圖。在截圖中,Angelababy在陽光的炤射下,鼻梁竟呈現半透明的模樣,引發網友熱議。 Angelababy鼻梁透光的炤片在微博引發熱議,但有不少網友認為"人紅是非多",炤片應該是經過修圖。而她的親密愛人黃曉明先前也曾替她辟謠:"說實話,大傢老說她整容什麼,那是大傢沒看到她平常的樣子,我又不是笨蛋,我肯定知道她沒整容。"
  導語:法制晚報記者獨傢獲悉,Angelababy(楊穎)多年受"被整容"案件困擾,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主審法官及代理律師近日多次建議baby 在公証員監督下,接受權威醫療機搆對其面部的全面檢查、鑒定,並將相關報告作為維權証据。   

  Angelababy曾頻被質疑整容
  Angelababy黃金比例臉成整容模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16 23:57 , Processed in 0.11790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