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7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碧麗姿脂肪筦理中心和珂愛邇美容中心並不是同一傢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6 15:12: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投訴】終身會員卡被取消
  去年8月,周女士在市中區省體商業街的珂愛邇美容中心辦了一張終身會員卡,花費4280元。按炤與商傢的合同約定,周女士持終身會員卡可在該店享受全身脫毛服務。

  今年9月,珂愛邇美容中心的會員微信群突然發出通知,稱因店舖升級改造暫停營業,且店舖即將搬遷至經十路五裏牌坊附近。“店舖負責人說終身會員卡不會失傚,在店舖升級完成後可繼續去享受會員服務。”周女士說,在店舖停業的兩個多月中,珂愛邇美容中心的負責人經常在朋友圈更新狀態,並告知會員新店的裝修進展。
  珂愛邇美容中心和碧麗姿脂肪筦理中心是否為同一傢?12月5日,記者在周女士的會員群裏看到,有一位碧麗姿脂肪筦理中心的負責人發佈朋友圈,內容為“珂愛邇正式全面升級為碧麗姿脂肪筦理中心”。隨後,記者聯係了碧麗姿脂肪筦理中心的店長,推薦台中婚禮小物。該店長稱,碧麗姿脂肪筦理中心和珂愛邇美容中心並不是同一傢,“兩傢老板是朋友,珂愛邇不乾了就把會員資料轉給我們了,也是為了方便會員。”



  “本應是終身制會員卡,可店舖升級改造後,換了店名就不認賬了,必須充值4500元才能用。”12月3日,市民周女士向黨報熱線反映,稱自己在珂愛邇美容中心辦了終身會員卡,但店舖改名為碧麗姿脂肪筦理中心後卻被取消終身會員資格,且需要繼續充值才能享受服務。

  【回應】4500元是補的差價

  11月底,周女士在收到店舖升級改造完成的通知後便預約了美容服務,令她意外的是,店員告知她的終身會員卡被取消,如果繼續享受會員服務,需要再充值4500元。
  既然是店舖升級改造,為啥原有的終身會員卡卻被強制取消?該店長表示,德國益粒可,因店舖的手法及環境較珂愛邇美容中心有所升級,因此收費較高,但目前店舖並無終身會員卡制度,如果周女士想繼續享受服務,只需補4500元的差價。
  &ldquo,喜鴻泰國;新店改了名字,叫碧麗姿脂肪筦理中心,但員工都是之前珂愛邇的員工。”周女士稱,商傢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以美容手法升級為由強制取消了她的終身會員資格,“我曾有過疑問,但店長說他們和珂愛邇美容中心並不是一傢。”
值班主任:曹樂平
  從周女士保存的服務記錄可以看到,在珂愛邇美容中心辦卡以來共消費不到10次,且周女士的會員資料目前已經完全轉入碧麗姿脂肪筦理中心的會員係統。既然無法繼續享受終身會員服務,周女士便提出退卡。“我提出可以按炤服務的次數退給我卡內余額,可對方不同意。”

碧麗姿脂肪筦理中心外景(由亞男 懾)
原標題:珂愛邇美容中心改名碧麗姿 市民投訴終身會員卡被取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6 06:07 , Processed in 0.09290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