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4|回復: 0

婧麒品牌簽約沙溢老婆胡可代言 開啟健康時尚新紀元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發表於 2017-12-25 14:14: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7年12月,南昌市婧麒服飾有限公司正式簽約影視巨星、明星媽媽、科普中國形象大使胡可為婧麒品牌代言人。据了解,此次簽約胡可為婧麒品牌代言人,是婧麒經過長期規劃後的慎重決定,主要目的是為了加強婧麒品牌在全國的宣傳力度,打造中國乃至全世界一流的孕嬰產品知名品牌。
  婧麒品牌CEO李嘉庚與胡可現場簽約
在簽約現場,婧麒品牌負責人表示,簽約胡可作為婧麒品牌代言人主要是因為其積極正面的時尚、健康明星媽媽的形象與婧麒品牌的經營理唸高度一緻。通過胡可的外表形象,可以直觀地傳達出婧麒的品牌理唸和品形象,引導追求健康生活、時尚生活的消費者更愛婧麒,更支持婧麒品牌的未來發展。
近年來,婧麒品牌正在進行不斷的探索和創新,在品牌塑造方面,簽約品牌代言人是一個嘗試,也是婧麒品牌未來發展的方向,中壢洗地打蠟。2017年12月婧麒簽約胡可,預示著2018年婧麒品牌在品牌推廣上將會有更大的動作,促進婧麒品牌的全面升級,開啟健康時尚的新紀元。
2017年12月20日上午11點左右,婧麒品牌CEO李嘉庚正式宣佈聘請胡可擔任婧麒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並現場簽訂了代言聘請書,這標志著婧麒品牌走出了全國品牌推廣第一步,胡可以及婧麒品牌核心成員見証了這一重要的歷史時刻,喜鴻東京
同時,在胡可被問到為什麼選擇代言婧麒品牌的時候,按炤胡可的說法,她說之所以選擇婧麒,是因為婧麒是一個為消費者帶去健康,帶去生活品質的品牌,它不僅為消費者提供了高層次的生活體驗,外遇,還給更多人的傳播了健康意識,讓每一位孕嬰人員都時刻持有健康意識,為傢庭健康付諸實際行動,而她自己本身也是非常注重傢庭生活品質和健康的媽媽,所以希望把這種好的、值得倡導的行為通過婧麒這個品牌傳達給每一個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18 13:31 , Processed in 0.08301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