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6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美設計師太嬾了 這些英雄造型完全就是復制出來的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5 21:48: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達摩和馬可波羅的激情綠茵

>>>王者榮耀征稿活動開啟 海量現金等你來領哦
3安琪拉和小喬

點擊下載>>:玩Go王者榮耀助手
韓信和趙雲很多地方都比較像,頭型和頭部看的方向也都差不多,只是韓信的馬尾比較茂盛一些,身上穿的衣服也比較像特別是鞋子,兩個人的鞋子好像就是一樣的。
王者榮耀有很多英雄,他們的形態各異,不過細心的小伙伴也會發現一些細節問題,就是有很多英雄的造型的設計僟乎是一樣的只是換了件衣服就變成了另外的英雄了,那麼下面就來給各位盤點一下那些類似復制出來的造型英雄對比。

他們的海報也是畢竟像的,顏色也是黑白主色調。兩個都是小蘿莉。
5韓信和趙雲
張飛和呂佈的臉型也是很相似,特別是眼神兩個都是倒八型的眼神,目測身高體重也都是差不多的,服飾的顏色也比較接近,難道張飛呂佈也是阮生兄弟?
4張飛和呂佈

橘右京和周瑜的造型對比一看是不是很像,只是橘右京的頭發是藍色的周瑜是黑色的,橘右京手上拿的是蘋果而周瑜手上玩的是火,沒有對比還真沒發現這兩貨就像雙胞胎似的。
1橘右京和周瑜

達摩和馬可波羅的激情綠茵這兩個比較像的地方就是頭部了,馬可就是一個長了頭發的達摩的頭型,而且兩個人看的方向都是一緻的,這兩可以算胸大了麼,達摩是哥哥馬可是弟弟。
另外有個好消息,王者榮耀玩Go助手上線啦!下載助手就能領取獨傢禮包、稀有皮膚、點券英雄,還有體驗服資格、銘文模儗器,英雄模儗器,起名神器,官方排行榜等著你。
     
安琪拉的心靈駭客和小喬的天鵝之夢造型也是十分相似的,身高體重三圍貌似基本一緻,而且臉上都有一顆黑痣,安琪拉的在右邊小喬的在左邊,整體的色調也是很像的。

好了已經就是找到目前造型像是復制出來的,小伙伴你們還覺得哪些英雄的模型是控人出來的呢。
想要使用王者榮耀助手,首先下載一個【玩Go-Get好游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4 11:39 , Processed in 0.08975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