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51|回復: 0

渝北書記段成剛:建設好生態宜居的美麗鄉村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18-6-9 16:13: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6月5日,區委書記段成剛到興隆鎮、木耳鎮等地開展“興調研、轉作風、促落實”行動,專題調研農村人居環境綜合整治和農村危房改造工作。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要結合實施農村人居環境整治三年行動計劃和鄉村振興戰略”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鄉村振興戰略為契機,以改造農村危房為抓手,確保貧困農戶住房安全有保障,堅決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台北機車借款,建設好生態宜居的美麗鄉村。
調研中,段成剛還到興隆鎮保勝寺村、木耳鎮白雲山村,實地察看農村貧困戶危房整治工作。為確保貧困農戶住房安全有保障,我區創新舉措,對特困傢庭全額出資為其修建新房,達到拎包入住標准。段成剛來到特困傢庭樣板房施工現場,詳細了解房屋的風貌、質量、成本等情況。他強調,實施農村危房改造是打贏脫貧攻堅戰的重要內容之一,對於改善我區貧困人口的住房條件和住房安全具有重要意義。我們要深化精准脫貧工作,突出危房改造到戶,倒排時間節點,做好進度安排,扎實有傚推進。要狠抓建設質量關,既要發揮職能部門工程監督員的作用,區城鄉建委要派出質檢監督員,確保房屋質量安全可靠,還要邀請貧困戶作為群眾監督員全程參與,讓他們過程明白、住得放心。房屋改造既不降低標准,也不吊高胃口,房屋二胎,關鍵在滿足基本居住功能,真正把好事辦好、好事辦實。
區委書記段成剛調研農村人居環境綜合整治和農村危房改造工作
噹天上午,段成剛先後實地察看了興隆鎮新寨村、木耳鎮白房村的農村人居環境綜合整治示範片建設工作。兩個村均重點整治了房屋立面、坡屋頂、門窗、吊簷、院壩、邊溝、廚房、廁所、水電規範等,基本實現了“八改六化”,農戶房屋煥然一新,富有鄉土韻味和巴渝特色。“老人傢,房屋整治了,高不高興?”段成剛走進多戶農傢,與村民親切交流。&ldquo,屏東當舖;高興啊!像新修的一樣了。”老百姓對我區實施的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高度讚揚。段成剛指出,鄉村振興,生態宜居是關鍵。黨的十九大報告提出開展農村人居環境整治行動,這是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重大任務,是落實“兩地”“兩高”目標要求的重要舉措。區城鄉建委要加強指導、定期檢查,突出房屋整治重點,對風貌設計、建設質量加強把關。要注重內外結合,屋外要美觀乾淨,屋內要整潔規範。要注重保留鄉土氣息和增加文化韻味,把農村打造成為農民安居樂業的美麗傢園。
原標題:
區委辦、區委研究室、區城鄉建委、區農委的有關負責人及相關鎮村主要負責人參加調研活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8 18:16 , Processed in 0.08840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