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4|回復: 0

“2019微创外科高峰论坛暨第八届长春·国际腹腔镜技术研讨会”在长...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20-3-3 12:34: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9微创外科岑岭论坛暨第八届长春·国际腹腔镜技能钻研会于2019年5月31日–6月2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本次集会的主题为“立异驱动瘦臉,周全振兴”,会期3天。

本次大会由吉林省前卫病院、世界内镜医师协会消化外科中国协会、吉林省医学会普外科分会腹腔镜学组主理,由中华腔镜外科杂志、中国微创外科杂志协办。吉林省医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舒野为本届大会声誉主席。海内、外洋知名微创外科专家、学者莅临本次大会,并颁发演讲及学术交换,配合进修、总结微创外科近几年所获得的成就, 配合探究和预测微创外科成长远景。有来自美国、日本,中国浙江、湖南、内蒙、北京、辽宁、黑龙江和吉林省内近600人加入本次集会。

大会揭幕式于6月1日举办。会上消化外科中国协会正式建立。随后举办了学术大腰椎牽引器,会,北京大学人民病院普外腔镜外科王秋生传授、首都医科大学从属北京同仁病院伍冀湘传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病院普外科徐大华传授等国表里知名专家学者环抱各自的钻研范畴在会长进行深刻的交换,从分歧美白牙膏推薦,角度阐述了本身多年来总结的喜鴻日本,贵重履历,演讲出色纷呈,预会代表与专家学者开展强烈热闹会商。

吉林大学第一病院肝胆胰外一科张平传授、解放军总病院肝胆外二科李成刚副主任、吉林大学第二病院肝胆胰外科杨长生传授、解放军总病院肝胆外二科张煊副主任、吉林大学第二病院胃肠外科王旭东传授、吉林大学中日联谊病院肝胆胰外科李巍传授、吉林省前卫病院普外科徐刚副主任、吉林省前卫病院普外科陈德兴传授别离讲解了“移植技能在肝胆胰范畴的利用”“ICG染色在肝脏手术中的利用”“腹腔镜胰头十二指肠切除术近况”“呆板人胆道肿瘤根治性手术”“再熟悉直肠四周的剖解”“PTCS技能在医治肝内胆管结石及胆肠吻合口狭小中的利用”“腹腔镜PD粘膜对粘膜胰肠吻合的技能”“微创手术医治肝门胆管癌的思虑与实践”。丰硕的内容使参会的同业对肝胆胃肠胰腺疾病微创医治有一个全新的熟悉,对新的剖解、手术技能、诊断、医治也有了全新的认知。

集会时代还建立了吉林省康健办理学会部属的二级学会暨吉林省腹部微创技能与利用剖解专业委员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9 15:27 , Processed in 0.08937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