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2|回復: 0

工作攒钱只為隆鼻,術后恢复像混血,变化简直太大了吧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21-1-7 21:56: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出来事情有几年了,之前在大学的时辰我就种下了隆鼻的种子,还在上学的我受尽了一些同窗的指指导点。由于班上同窗颜值过高,长的丑的反而显得更突兀,那时就下定刻意,等本身找到事情,攒够隆鼻的钱就去做。

其其实大学我就起头搜刮隆鼻的资料,万事俱备只欠春风陰莖增大,,事情几年总算是攒够我去隆鼻的本钱。由于以前有个咨询师蜜斯姐的帮忙,她人超好,帮我阐发我的脸部,给了我不少定见,以是我避了不少整容的雷,防止了不高壓清洗水槍,少坑,这里仍是很感預借現金,激我的咨询师蜜斯姐。

做手術前,我仍是挺严重的,固然對付美的渴求是强烈的,但该惧怕仍是惧怕的,術前體检,術前设计,内心都忐忑不定的,更别说真正进手術室的时辰了,厥后打了麻药今后就没感受了,不外厥后等麻药过了今后,象征着石墨阿谁时辰手術已竣事了,那时内心有点小骄傲,本身英勇的迈出了这一步,固然鼻子仍是疼,肿,呼吸也不太顺畅,可是内心酣畅。变美之路起头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8 20:25 , Processed in 0.08308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