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0|回復: 0

美媒:整容手術正成為中國女性投资选择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發表於 2021-4-16 18:59: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美國《野兽日报》8月4日文章,原题:中國剩女做整容手術她问我以作甚生。當我奉告她我是一位作家時,她皱了皱眉说,一個新鼻子能讓我找到更好的事情。

這名咨询参谋说:“你的鼻子承平。一個好鼻子會讓人寂然起敬。商人治療禿頭產品,们来把鼻子做得更凸起。密斯们在手術后则奇迹、恋爱双丰登。”

我身处中國范围最大的整形病院之一。這座病院位于深圳市,這里有跨越一半生齿是外来移民。他们大大都人在工场或修建工地事情,但很多人但愿得到好的远景。這座病院的鼻子整形手術耗费约2900美元,比美國均匀的4500美元廉價。但中國都會住民均匀年收入仅為7000美元,民工们的均匀月收入只有绵薄的400美元,平凡人可能要為鼻子整形手術攒很多年錢。生薑貼,

但是,按照香港中文大學的一项最新钻研,整容手術正成為中國社會各阶级女性的投资选择。這不但仅事關虚荣,那些接管整容手術的人信赖,手術會讓他们的糊口获得周全改良。

對2003年雇用告白的钻研發明,提供应女性的职位中,近90%请求求职者在30岁如下。在中國如许一個非分特别爱惜芳华的國度,27岁以上的未婚女性凡是被称作“剩女”。但這些停滞其实不能阻拦女性志存高远。世界糊口政策中间2011年的一项钻研發明,76%的中國女性巴望获得顶尖事情。這一数字在美國為52%。

在這家病院,我碰着一位刘密斯。她本年28岁。客岁,在一家金融公司任行政助理的她做了双眼皮手術。她说:“若是我是一個丑小鸭,不會获得如今的事情。整形手術是一個选择,你必需為本身和家人做最佳的筹算。如今,所有中國人都在這麼做。”(作者乔安娜·邱,伊文译)運彩即時比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19 08:55 , Processed in 0.40754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