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1|回復: 0

台灣整形群体趋向低龄化:9岁男生割眼皮 14岁少女隆鼻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21-4-16 19:07: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9岁小男生就割双眼皮、14岁小女生做隆鼻手術、17岁奼女初次做隆胸手術……比年来,台灣整形手術“患者”年数愈来愈轻,呈現低龄化趋向。

据台灣媒体报导,除颅颜重修等紧张影响外观的疾病外,台卫生主管部分拟制止青少年接管侵入性整形手術,但有很多整形外科醫师批判政府“管太多”,应當尊敬專業醫师的定见。

島内一位整形权势巨子醫师说,一旦新轨制上路,届時醫师连帮青少年处置腋臭都不可。每小我环境纷歧样,不该设同一尺度。据悉,暑假是整形旺季,很多家长陪着刚考上大學的孩子扣问割双眼皮等事宜。

整形醫师苏茂仁处置的隆鼻患者中,最年青的只有14岁,虽然他告诉初中阶段發育还没有彻底,一旦装入支持物,可能窈窕襪,影响鼻骨成长,但小女孩的妈妈仍對峙要做,認為可讓女儿变得更美。苏茂仁还履历過一位9岁男童找他割双眼皮,因為其年数過小,他只能采纳缝合方法,待其长大后另有懊悔的機遇。

报导说,一名整形滴雞精,醫师曾收治過一位隆乳個案,一位17岁奼女已在其他家病院接管過两次隆胸手術,他高雄外送茶,经手做了第3次手術,没想到患者仍是感觉不得意,又做了第4次手術。

听说這名女性29岁當了妈妈后,才深觉胸部被整得其实太大,反而重油污清潔劑,成了包袱,懊悔年幼无知,又找上門但愿缩胸。

整形醫师認為,青少年整形牵涉繁杂的醫患瓜葛,術前必需充实与當事人及家人沟通,各方都应當尊敬專業醫师的果断。(常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9 19:34 , Processed in 0.07936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