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女子花10多万元整容 術后鼻子歪了(圖)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4-16 19:29: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整形拿“秀智”當模板,術后一年鼻子却仍是歪的。圖片来自台媒

中國台灣網4隆胸,月12日讯台南一位周蜜斯想要像韩國艺人秀智同样有清秀又坚挺的鼻子,客岁花了10万多元(新台币,下同)到高雄找整型醫师,到如今1年了鼻子豐胸產品推薦,倒是歪的。诊所法令参谋则否定有醫療疏失,且當初谈好3万元息争金對方却又忏悔,启齿要23万,他们无力共同。

据台灣东森消息报导,投诉者周蜜斯指着她的鼻子,乍看之下没异状,挨近一YKS沙發,点检视,山根没问题,但鼻头的部門倒是歪的。周蜜斯暗示本身看韩剧想要有清秀坚挺的小鼻子,醫师也许诺说,做一做绝比拟電视上的女星还要标致,成果鼻子反而变歪了。

本来以韩星秀智小而挺的鼻子當成模板,成果却“整歪了”,周蜜斯拿脱手術先后的照片比對,还拿出票据证实客岁3月花了10万多到高雄一家诊行诊所整鼻子。術后感好玩遊戲,觉不合错误劲,傳讯息问對方“我的鼻子歪一边怎样辦”,诊所要她别担忧,術后一個月才會消肿,但等了1年仍是歪的。周蜜斯称本身鼻梁处有一個模具跑出来會摇摆,并称息争估價单开出来,诊所也回避。

遭投诉诊所法令参谋回应,“有说3万要息争,请咱们把息争书筹备好,現金筹备好,晚上又说她不要了,说要23万。”诊所夸大没有醫療疏失,但有至心协助改良,只是對方请求的金额他们无力共同,决议交由法令解决。“醫师也一向交接她说不要吸烟,我猜她可能有吸烟或怎样样,她也不否定。”

周蜜斯则说:“醫师一向说是我本身去揉鼻子,莫非讓他做鼻子有這麼懦弱吗?莫非不成以洗脸?”两边各说各话,本来巴望整型后能更有自傲,現在却扯上醫療胶葛,提示公眾,整型手術繁杂又有必定的危害,动刀前必需细心思虑、沟通清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0 07:53 , Processed in 0.09450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