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3|回復: 0

芝加哥鼻峰會执行主席来渝 4台高难度鼻整形手術实战演示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21-7-27 13:09: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美鼻整形國际巡回峰會将于2020年1月18日-19日在中國重庆召開。本次大會為美國芝加哥鼻高档整形術國际峰會原版引進。作為今朝北美召開范围较大的一次鼻整形集會,2020年初次原版引進中國,國表里顶级鼻整形專家将齐聚标致山城,共襄盛举,就诊美學術范畴多维度钻研碰撞,共拓新将来。

芝加哥高档鼻整形协會两大实战派履行主席

Oren Friedm洗碗手套,an博士和Brian J.-F.Wong博士

本次中美鼻整形國际巡回峰會,旨在理论與实践并重。芝加哥高档鼻整形协會两大实战派履行主席Oren Friedman博士和Brian J.-F.Wong博士大力助阵,将别离带来2台振奋人心的高难度鼻整形手術演示,并分享前沿的學術理论。

Oren Friedman博士是美國宾夕法尼亚大學脸部整形的外科主任,也是芝加哥國际脸部整形协會的履行主席。他曾活着界闻名的梅奥诊所担當脸部整形和重修外科主任時,對專業技能举行不竭專研和完美,以便于到达用较短的规复時候為求美者供给天然的结果。

他长于脸部整形手術中微創,立异和先辈的技能。其特长包含:整容、隆鼻、Brow Lift(提眉手術)、 眼睑和重修脸部手術。同時Oren Friedman博士也為来自世界各地的名流,國际皇室成员和政治人物供给專家外科照顾护士辦事。



MR.Oren Friedman博士


宾夕法尼亚大學脸部整形外科主任

芝加哥國际脸部整形协會履行主席

脸部整形外科主任、芝加哥國际脸部整形协會履行主席Brian J.-F. Wong傳授,从業多年来,在美容和重修手術方面举行屡次实践,取患了不凡成绩。擅擅长美容(鼻整形術) 和改正鼻腔手術,對各类高科技仪器的利用也很是驾轻就熟。

Brian J.-F. Wong博士在微創和内窥镜整容手術美容步伐和傳统的美容操作(整容,颈部晋升,眉毛和眼睑手術)也有所建树。而且作為头部和颈部利用激光專家的他,也正在創始利用激光举行重修和美容鼻部手術的钻研。



MR.Brian J.-F.Wong博士


傳授/醫學博士/脸部外科主任

芝加哥國际脸部整形协會履行主席

他们本新店汽車借款,次来渝,一定會成绩一场集學術、科技于一身的全世界美鼻嘉會,将世界领先的前沿性美鼻科技带到山城,周全促成中美鼻整形范畴的立异與临床程度的不竭提高。

多名中國鼻整形大咖助阵

论道國际前沿鼻整形技能

作為中國鼻整形外科范畴的高规格的學術交换嘉會,除Oren Friedman博士和Brian J.-F.Wong博士两位美方主席之外,中方主席由李世荣會长担當。同時本次峰會由中國闻名手術演示主持人、点评專家董帆傳授举行手術讲授,會聚了牛永敢傳授、今世王旭明院长、安阳、戴傳昌、黄金龙、李圣利、李站强、王海平、李东、谭谦、曾高、谭晓燕等等海内闻名鼻整形范畴权势巨子專家,開展一场空前强烈热闹、无與伦“鼻”的鼻部整形范畴學術钻研與交换。

如许的一场美鼻嘉會,鞭策了中滴雞精,國鼻整形行業规范與完美,為鼻整形大夫發展、為醫美行業成长、為求美者平安塑美進献了不成消逝的气力!同時也势势必前沿性美鼻科技带到今世,為今世鼻整形技能气力的强大再添助力,也将不竭促成重庆地域鼻整形范畴的立异與临床程度的不竭提高。

附2020中美鼻整形國际巡回峰會

大會亮点争先预报

2位4台

芝加哥高档鼻整形协會实战派履行主席手術示演

4位4台

中國超人气鼻综合整形專家具體手術示教

16位

中美顶级整形專家

全方位初鼻、二次鼻整形理念教授

20%

現场接管美國头面整形外科协會入會申请

尊享2020年美國迈阿密鼻峰會约20%會费折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9 23:17 , Processed in 0.09273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