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0|回復: 0

大陸游客掀赴台整形潮 指定要藝人脸、贵妇肌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21-10-23 15:33: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南邊最爱藝人上相鼻,北方首選贵妇苹果肌。

综合台灣媒體报导,据两岸美容整形醫師估量,每一年在台举行微整形人数约有10万人次,且有很多是大陸旅客,而两地女性都偏心找藝报酬范本,但愿具有像藝人隋棠、杨谨华高鼻,孙芸芸的苹果肌及小S般微长下巴。醫師暗示,整形前须评估每人脸型、骨架,才能整出最合适的仙颜。

開業醫美诊所醫師杨志雄暗示,微整形大可能是采纳打针填充物方法举行,具施作時候短、副感化小等长处,很多台灣島內上班族還視為午休美容,而在開放陸客自由行後,很多陸客也来台参观兼美容,而两岸两地女性共通點都是喜好被“整”成明星脸,每一年举行微整型人数约有十万人次。

杨志雄暗示,大陸厦門等地的南邊人與台灣人,鼻翼较宽、鼻梁较低,且下巴较短,多想打造藝人隋棠、杨谨华的挺拔俏鼻,也爱被整成如小S、隋棠、杨丞琳等藝人的下巴,讓下巴长一點,面部更有立體感,而大陸北方人则因體型较高峻,两颊较无肉,微整形時偏心打造如孙芸芸雙颊的苹果肌。

来自湖北省的张蜜斯暗示,本身鼻子较塌、下巴较短,以是日前聚左旋乳酸,  在台举行微整形,请醫師于下巴处打针微晶瓷,“我感觉下巴變长且圆润了點,白內障,  比力切近小S了。”下一步她想隆鼻,“想隆成像隋棠的鼻子。”

书田诊所整形美容科主任黄季怡说,隋棠、杨谨华的鼻子與小S的下巴,确切是很多爱漂亮族共通的微整形模板,但微整形時,须以公众天赋骨架、脸型等举行评估,再選择符合方法微整,有時没法彻底“仿制”出来。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開業整型外科醫師吕旭彦则指举行微整形時可在鼻梁、雙颊、下巴等处施打玻尿酸、微晶瓷,也可植入自體腹部、大抽化糞池,腿外侧等脂肪,讓山根、面部皮肤凹陷处更加丰满,但因玻尿酸或微晶瓷會被人體垂垂吸取或流失,结果多mlb戰績,仅能保持6月至1,以後就會恢回复复兴貌。

别的,针對南北陸客需求差别,台灣台北機車借款,诊所更推出套餐如“藝人上相鼻”及“贵妇苹果肌”,以合适公众需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9 07:32 , Processed in 0.136932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