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1|回復: 0

台灣醫療機器人 微創手術更精准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21-10-23 15:43: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台灣“中心社”报导,應用微創手術使病患痛楚降至最低為當前醫療科技新趋向,在比利時攻读博士後的汤孝威带领钻研团队研發的呆板人,可更精准履行微創手術,成效获好评。

“醫療呆板人未来必将成為各醫療院所的尺度配备”,汤孝威暗示,今朝全世界独一可履行微創手術(Minimal Invasive Surgery)的醫療用呆板人达文西體系(Da Vin ci Surgical System)要價新台币8000万元。

他说,但达文西體系的呆板手臂必要運转的空間太大,以至手臂操作的范畴受限,而鲁汶大學支撑他们研發的维萨利亚斯(VESALIUS)體系不但可節制呆板手臂的運转空間,且手臂機動度的表示又更精采。

汤孝威树模VESA汽車補漆,LIUS體系,调解呆板手臂挪動台灣運彩單場,至病患身體的下刀點後,呆板手臂挪動范畴仍可先後延长10公分,而手術器械進入病患身體後,呆板手臂的最大勾當角度可达120,最长可延长至17公分。

别的,他另树模VESALIUS體系利用雷射履行手術的成效。他以苹果做实行,加装口径1公厘雷射光束的VESALIUS體系呆板手臂,可在苹果表皮的2.5公分范畴內,切割6排文字。

汤孝威的钻研功效得到比利時财產界好评,4月加入比利時的START ACADEMY創業比赛,在120個参赛步队中脱颖而出挤進前5强,拿下第2名的佳绩并获選最好創業计画书。

他的钻研火伴、来自台灣新竹的黄新富说,創業比赛的评审是比利時各大企業的CEO,他花蓮外送茶,们赞成最好創業计画书的奖项给VESALIUS體系,象征着由CEO構成的评审团队,為他们這项钻研挂包管。

另外一位v臉面膜,钻研团队的火伴、比利時籍的鲁汶大學博士杨森(Thierry Janssens)暗示,他很侥幸能與来自台灣2位志同志合的朋侪,一同研發具备市场潜力產物。

来自台南新营的汤孝威就读乐成大學醫學工程博士學位時代,搭上比利時鲁汶大學互换學生的機遇,负笈异地一待就是10年。

汤孝威看准立异醫療科技的成长趋向,加之鲁汶大學與醫學院支撑,這套由他带领的3人钻研团队,并以剖解學之父维萨利亚斯(VESALIUS)而定名的微創手術呆板人,正计画走出实行室向市场進军。

汤孝威的引导傳授范柏赛(Hendrik Van Brussel)说,他看着汤孝威一起走来很是辛劳也不易,現在他们的钻研功效备受必定,期盼這套體系能顺遂打入市场,造福痔瘡藥物,更多病患。(生物谷Bioon.co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9 06:32 , Processed in 0.08783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