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6|回復: 0

微創與皮肤整形美容分會學術年會招商启動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21-10-23 16:11: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由中美國黑金,國整形美容协背心,會微創與皮肤整形美容分會主理,北京大學第三病院承辦的第二届微創與皮肤整形美容分會學術年會招商典禮于7月4日在京启動。會上,中國整形美容协會專家及北京三甲病院微創整形美容專家,和國表里知名產物、装备供给厂商朝表到會。

此次招商典禮旨在為2013年9月13日至15日举辦的微創和皮肤整形美容年度大會做前期的总带動。會上颁布了大會举行的大旨、参展企業的招商、参會醫師的招募,和征集论文举行评比角逐等內容。本届大會的履行主席、天下闻名整形美容專家、成人頻道,北醫三院整形外科主任、傳授李东暗示,大會属于國度级微創整形、皮肤美容專業化的行業嘉會,會上還将以“醫學、務实、立异、实操”為议题举行钻研。集會将使参會者安身學科前沿,分享最新功效,促成我國微創整形、皮肤美容的诊療程度。

大會将經由過程大量临床案例阐發的例证和权势巨子整形美容專家的论证,将颁布關于打针微整形和激光皮肤美容的临床操作规范;划分出微整形打针的伤害區域及平安區域,和规范打针產物和打针法子,制订断定打针美容的药品剂量和平安指标等。大會将触及比年来一些醫療美容的热門和敏感话题。

大會除有主會场外還将設多個分會场、卫星會场,所有参會者都有機防脫育髮液,遇自立選择介入會商和实践,可以與行業內的專家面临面援交,的交换,两天的参會時候将得到浩繁的行業常识和信息內容。

大會将面向天下青年醫師發出约请介入國度级的论文大赛,获奖的优异论文還可并举荐至《中华醫學美學與美容杂志》、《中國微創外科杂志》。大會注意醫療美容行業青年醫師的人材挖掘和教诲培育,旨在搭建起中國权势巨子的微創整形、皮肤美容專家與泛博一线的年青优异大夫,相互分享履历和交换進修的機遇與平台,参會者将得到國度级继续教诲學分6分。(刘宪辉乌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8 21:04 , Processed in 0.09113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