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人首任國際微创脊柱外科学會主席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3 13:09: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记者從第全军醫大学新桥病院得悉,在美國芝加哥举辦的第35届國際微创脊柱外科学會年會(ISMISS)上,新桥病院骨科主任周跃傳授以全票經由過程,被正式录用為该学術组织2017至2020年侯任主席,并将于2020至2023年担當学會主席。据悉,這将是自该國際学術组织建立近30年来,第一名華人担當该主席失眠貼,的职位。

國際微创脊柱外科学會是世界最先的微创脊柱学會,在國際微创脊柱外科范畴具备深補髮神器,远影响,椎間孔镜的前驱Dr.Hijika外送茶莊,ta和Dr.Kambin均為该学會开创人,很多欧洲發現的新產物或技能會在此平台上交换和進修。2017年1日本職棒,月17至21日,第35届國際微创脊柱外科学會年會在美國芝加哥召开,约请了来自美國、德國、意大利、墨西哥、日本、法國、韩國等20余個國度和地域的讲者,总计230余名現今國際脊柱微创范畴领甲士物参會。集會重點环抱最新微创脊柱外科手術技能和履历举行了主题报告请示和交换,周跃傳授在會上以 “A Novel Tubular Endoscopic System via the posterior Approach for Lumbar Interbody Fusion”為题作了主题学術交换。

据悉,2008年,由周跃傳授牵头建立的“脊柱微创手術呆板人”课题组得到了重庆市海内互助重大项目标支撑。两年後,在多范畴專家的配合尽力下,呆板人终究發現乐成,并已進入前期临床实验。這一钻研功效荣膺《科技日报》社组织评比的2010年度海内十大科技消息。

2015年,由周跃傳授牵头研發的“Z系列脊柱微创手術器械”經由過程欧洲CE認证,获准進入欧洲醫疗市場。该全新脊柱微创手術器運彩線上投注,械解决了傳统微创手術中长节段内固定穿棒耗時长、创口较大、精准度难以掌控的困难,而且手術暗语较以往减小了30%以上。這一技能立异也引發了國際脊柱微创專家的存眷。别的,與國際大型醫疗团體初次互助研發的VISTA椎間盘内镜下交融通道手術體系已在全世界公布上市。

近十余年間,他已乐成展开了世界首例經颈椎前入路内窥镜下微创醫治颈椎間盘凸起交融手術,并接踵在海内率先展开冷溶解等离子腰椎間盘髓核成型術、腰椎内窥镜下微创醫治腰椎滑脱、經皮微创醫治腰椎管狭小等内窥镜下颈、腰、胸椎等三十余项微创脊柱外科新技能。今朝,他已带领同事们展开脊柱微创手術20000余例,手術例数、结果、技能法子與程度均居海内领先、國際先辈程度,為海内微创脊柱外科奇迹的成长做出了首要進献。

(原题目《首位華人!周跃被選國際微创脊柱外科学侯任主席》,原作者 陈琦 曾理。编纂 俞吉吉)

14866288910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8 19:40 , Processed in 0.31622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