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3|回復: 0

范冰冰去台灣是做新型抽脂手術吗? 經纪人否認(圖)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22-3-8 17:13: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8月13日電 据台灣媒體動静,近日,范冰汐止免留車,冰被曝與李晨同遊台灣,不但一块儿逛書店,她還被拍到寂静做醫美雷射,和可以快速解除小腹、大腿肥肉的手術,但其掮客人對此予以否定。

范冰冰

据報导,范冰冰日前到台灣接管去斑療程,在诊所勾留7個小時,分開時脚步摇摆,必要旁人扶持。据陈怡蓉的整型醫师男朋友薛博仁暗示,這是全身麻醉减退後的症状,纯真去斑不必要全身麻醉,整套療程除腳發熱圍巾,臭產品,也只必要2小時摆布,加之范冰冰那時穿着宽松,是以被質疑不只做一种手術。

過後,有網友爆料,范冰冰实在還做了一种新型抽脂手術,可以把小腹和大腿的肥肉全铲光。虽然手術费要20万台币(约4万元人民币),但因為该手術伤口小,且做完後可以立即走動,仍遭到很多人接待。對此,范冰冰掮客人则是随即否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8 21:01 , Processed in 0.09850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