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51|回復: 0

台媒:大陸女子整容下巴被整歪 醫生称"我笑也歪"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22-5-31 12:51: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参考動静網的12月22日报导台媒称,爱漂亮是人的秉性,但是整容整到下巴歪掉是一件不幸的事。大陸山东省一位张密斯到醫療美容診所整容,不意下巴被整歪;最使她朝气的是,上門理论時,大夫竟答复:“我笑,下巴也是歪的”。

台灣“中心社”12月22日报导称,大陸山东播送電视台日前报道了一宗整容失败的個案。

家住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區的张蜜斯,看到自家四周一家醫療美容診所的鼓吹告白,一時心動,花了人民币1万多元(新台币5万多元),做了自治療皮膚瘙癢,體脂肪脸部填充世界杯下注,和假體植入丰下颌的整形手術。

张蜜斯手術後照镜子發明,本身的下巴居然是歪的,不但如斯,填充過的额头上居然另有凹陷。

张蜜斯原本是想讓本身更标致,可是如今連照镜子的勇气都没有了。她说:“我的朋侪嘴上不说,可是有两個很好的朋侪已笑话我了,说這是属于‘整残’的手術了,一笑嘴歪、君綺評價,下巴也歪了。”

张蜜斯日前到診所请求阐明,可是院方却始终没有给出讓人得意的诠释和处置定见。

一位大夫始终對峙张蜜斯的手術是没有问题的,他還答复说:“我笑,我這嘴巴也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8 16:45 , Processed in 0.07830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