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韩國整形规模惊人一条街200家 中國人出手阔绰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15 16:13: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韩國的整容行業很是發財,来采访亚運會的记者幾近城市说起這個话题。昨天,记者来到了位于首尔江南區狎鸥亭洞的“整容一条街”举行探寻,获得的回馈是,中國人是這里最大的客户群。

一条街聚集200家整容病院

首尔江南地域是新成长的地域,地价昂贵,修建物别致高级,高档消费場合星罗棋布,红遍全世界的神曲《江南style》唱得恰是這里。過了汉江上的东湖大桥,就是江南區最富贵和高级室第云集的“狎鸥亭洞”—這里就是首尔聞名的整容病院聚集地,也有人管這里叫“整容一条街”。

昨天,记者從地铁狎鸥亭洞站下車,一眼看去,不管朝哪一個标的目的,都是三三两两的整容外科店的告白牌。在這里,记者彻底没必要為说话犯难—幾近每個告白牌上都有着清晰的中文标识,乃至另有病院在門酒店兼職, 口挂着中韩两國國旗。可见,中國客人是這里最首要的消费群體之一。

记者随意走進了一家名叫“首尔整形病院”的整容病院。在這条街上,這家病院具有一栋自力完备的大楼,统共7层高,算是比力大范围了。走進病院,當前台职員得悉记者来自中國時,纷歧會儿便请来了中文翻译,偶合的是這名翻译仍是名来自南京的密斯。

南京密斯叫小李,在首尔读完钻研生後就留在這里事情。小李向记者先容,狎鸥亭洞十字路口约3千米的半径范畴内,汇集了200余家整容中間,使狎鸥亭洞成為了世界上唯一无二的“整容一条街”。韩國共500家整容外科這里就占了40%,而像小李供职的這家整容病院,在這条街上算比力大范围的,共有7名院长(整形病院每名大夫都被称作院长),具有整栋楼。而像一些小型的整容病院,就跟海内私家诊所雷同,一两名大夫坐诊,也就是一栋大厦里一层楼的范围。

中國主顾在這脱手最阔气

在记者與小李扳谈的進程中,不竭有主顾走進這家整形病院,而他们中最少有一半说着汉语,乃至另有东北腔、四川腔……
乳酸菌飲食
小李奉告记者,“中國人是咱们病院的最大客户群,绝對不比韩國人少,以是根基每家病院都配有中文翻译。一般中國主顾會提早一登山護膝推薦,周预约。”小李暗示,他们店不愁買賣,均匀每位大夫一天都要做一到两個手術。而為了便利中國主顾,他们病院還開設了微信大眾账号,很多人就算没有進来也會在店門口扫一扫二维码。

固然,来這里整容的中國消费者,仍是必要有必定經濟根本。小李也向记者先容了一些大致的收费环境,“一般的话,像鼻部垫高術代价在500万韩元到800万韩元(3万-5万元),削腮的话也是差未幾如许的代价;隆胸根基都跨越1000万韩元(约合6万元)了。固然了,這得按照每小我本身前提来看。也有一些廉价的,好比從瑞士入口的瘦脸针,一针在50万韩元(约3000元),一般必要打四到五针。”

小李奉告记者,来這里的韩國人一般都是小整的比力多,好比打個瘦脸针之类的,而前来帮衬的中國人,大整的很多,一套下来耗费十来万的不在少数。“中國人脱手最阔气的”,小李微笑着说。

此外,记者發明,来狎鸥亭洞接管整容手術的不但仅是密斯。记者昨天在首尔整容病院看到,坐在大厅里的,另有20多岁的小伙子,拿着偶像的照片,目测是想讓病院依照偶像的模型给本身整容。小李奉告记持久藥,者,男主顾大要占了主顾总数10%,而這两年前来帮衬的中國男性也起头渐渐增多。(南京晨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5 13:45 , Processed in 0.08238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