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玟大方的承認整容,44岁的她還要這样做,真的是讓人很心酸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15 16:21: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看文娱資訊,谈明星八卦;接待旁觀雙姐遊览,咱们一块儿追踪文娱圈的巨细事,存眷我,天天都有出色内容哦!李玟是華语樂坛很是着名的歌手了,另有天後之称,人气很是的高,气力也很强,一块儿来看看吧。

她是第一名在外洋歌坛出道的華裔歌手,也是今朝為止独一一名在外洋奥斯卡颁奖禮的華人歌手,更是第一名也是独一一名登上世界杯揭幕式舞台的亚洲歌後,她被期間杂志评為“華人之光”。

這麼多年曩昔了,昔時的女神如今也已成了一個44岁的女艺人,如许的年数在文娱圈算不上是年青了,但是咱们大師却發明李玟的身段却連结的跟昔時没甚麼太大的區分,可是脸却较着有點纷歧样了,皮肤状况看上去也有一點不太同样。

不但如斯,李玟的面目面貌蜡黄,皮肤粗拙鼻子有點“奇异”,更有網友爆料,李玟是由于整容過分,已44岁的李玟,加之春秋天然朽迈,致使的整容塌陷後遗症

前段時候,在记者會上,皮肤状况异样的好,感受仍是美如奼女。有记者問道李玟是若何連结冻龄的,李玟對本身操纵科技整降血糖保健茶,容的事變绝不隐瞒,斗胆向记者認可本身整容。

李玟中藥,暗示,文娱圈的竞争压力太大了,本身整容也是為了在文三重汽車借款, 娱圈里更好凍齡霜,的保存下去,究竟结果這是治療濕疹,個看脸的处所,但愿李玟可以有恰好的成长。對此大師有甚麼见解呢,可以在评论區留言奉告我哦,想看更多文娱八卦吗,记得存眷我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0 06:27 , Processed in 0.08794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