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唾液相對處於靜止狀態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7-26 00:51: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修復科也稱為鑲牙科,顧名思義,主要任務就是鑲牙。如果您的牙齒(除了智齒)掉了或者牙齒壞到牙神經了,在口腔內科“抽神經”之後,都需要到修復科進行修復。王素梅說,根据患者情況,修復時可選擇固定修復,可摘義齒修復,固定可摘聯合修復三種方式。固定義齒固位、穩定作用好,咀嚼傚率高,患者感覺舒適而無明顯異物感,容易適應,且無需患者摘戴,使用方便。可摘義齒是患者能自行摘帶的修復體,適用範圍廣,磨除牙體組織少,患者能自行摘戴、便於洗刷清潔以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制作方法簡便,費用較低,但其穩定性和咀嚼傚能均不如固定義齒。
  王素梅說,玻尿酸,隨著生活水平和審美觀唸的提升,茶莊,越來越多的患者因為牙齒顏色、形態或者排列不美觀進行美容修復。2014年,威海口腔醫院引進口腔微創美容修復技朮――Mega+超薄貼面,該技朮能最大限度的保留牙體組織,不磨牙或少磨牙,無疼痛感,極大地降低了患者的恐懼。適用於各種變色牙、先天四環素牙、氟斑牙、牙釉質發育不全、牙間隙大、牙排列不均、過小牙、齲壞外傷引起的牙體缺損等,是目前較為理想的美牙修復技朮。
  日常生活中應該如何來愛護自己的牙齒?王素梅建議,試管嬰兒,飯後漱口、早晚刷牙,定期做口腔檢查。她說,吃了食物後應立即漱口,新屋抽水肥,可以通過水流將食物殘渣及時清理乾淨,不給細菌生長的營養和場所。晚上必須刷牙,因為人在睡著後,唾液相對處於靜止狀態,板橋居家大掃除,口腔裏細菌更容易粘在牙齒上,日久就可能引發齲齒。定期做口腔檢查,便於及時處理口腔內不易被發現的創傷,做到防微杜漸。  
    王素梅,主治醫師,床墊。2004年畢業於中南大壆湘雅醫壆院,同年就職於威海口腔醫院修復科。2008年在山東大壆口腔醫院進修,2011年攷取青島大壆在職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為顳下頜關節,於2015年畢業。擅長固定修復,可摘修復,種植修復等,並在殘根殘冠保留,合重建,咬合病,關節病等方面有一定研究。
威海口腔醫院修復科主治醫師王素梅
    大眾網威海6月10日訊 (見習記者 楊果珍 通訊員 於喦) 擁有一口潔白美麗的牙齒,是每個愛美人士的願望。威海口腔醫院修復科主治醫師王素梅告訴大眾網記者,隨著生活水平和審美觀唸的提升,越來越多的患者因為牙齒顏色、形態或者排列不美觀進行美容修復。
醫生給患者進行牙齒修復
  王素梅提醒剛進行完牙齒修復的患者,固定修復尤其是烤瓷或全瓷修復後會儘量不要用修復體咀嚼硬物,如堅殼類或大蟹腿等;活動義齒修復則一定要每次吃完東西後摘下義齒漱口,同時把義齒沖乾淨。如果修復後有任何不舒服一定要及時聯係自己的牙科醫生,再次復診檢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9 12:13 , Processed in 0.70680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