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9|回復: 0

微創手術解决“大問题” 七旬老人挂了三個多月的尿袋终于摘掉了!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22-8-15 16:43: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年3月,王老伯突發排尿坚苦,到病院急诊就醫。大夫查抄發明,他是由于前列腺顯著增生归并传染致使的尿潴留,予以导尿管背心,留置,并開了藥方。没想到,王老伯因為前列腺增生紧张,藥物醫治无较着療效,频频幾回拔管後均没法自行排尿,只好留置尿管,這一留即是三個多月。

這根如影随形的尿管,固然临時解决了王老伯的排尿問题,但新的困扰相继所致。“我每次出門都芒刺在背,恐怕他人會存眷我身上外挂的尿袋,更惧怕看到他人露出厌弃的目光。”他回想那段日子時说。

王老伯同心专心但愿摘掉尿袋,据说能举行外科微創手術解决問题,就到多家病院外科門诊咨询。因為他自幼髋枢纽關头畸形,雙大腿紧闭,没法外展和伸直,大夫告诉:因為他體位受限,没法举行通例手術。

激光溶解術後超声造影:纵切面及横切面圖

一次偶尔的機遇,王老伯据说七院近来展開的新技能——前列腺增生治療濕疹藥膏,激光溶解(TPLA)療效顯著,且多學科团队(MDT)保障平安,治療高血壓中藥,因而抱着一線但愿到病院超声微創科問诊。

七院超声微創科主任施倩先容,TPLA這一新技能由我國與意大利、瑞士、波兰等19家中外醫療单元配合介入此項目,不但减轻传统外科手術给患者带来的創折疊紗窗,伤,更减轻了患者的痛楚、收缩手術及住院時候。七院作為重要介入单元之一,已将该技能樂成利用于临床,多名前列腺增生患者接管此醫治。連系王老伯前列腺核磁共振、超声造影及各类生化指标的資料,病院多學科的大夫會诊钻研决议:按照患者通例截石位紧张受限的特别环境,初次采纳悬吊固定法這一立异體位举行TPLA手術。

近日,在泌尿、麻醉大夫的协助下,施倩主任為王老伯举行了TPLA手術,溶解范畴到达预期巨细,手術時候约半小時,當天患者麻醉复苏後就可以下床勾當了。王老伯也终究拔掉了那根讓他懊恼不胜的“小尾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9 22:19 , Processed in 0.09187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