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07|回復: 0

大連爱德丽格刘志刚院长的動态重睑修复術 荣登整形美容十大科技進展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22-8-15 16:56: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22眼部護理產品,年7月23日,结合丽格团體之大連爱德丽格醫療美容的刘志刚院长以“重睑整形新趋向——從静态到動态”技能,在上海整形科技周第二十一届上海國际整形美容外科集會暨第十一届上海整形美容论坛中,荣登“2021年度整形美容十大科技希望”第四位。

上海整形科技周是上海整形美容论坛的進级與超過。聚集醫美學科领甲士物,供给抗老化保健食品,丰硕桑葚,科技資訊,展現學科新希望,交换行業核心問题,在全部整形美容界享有高尚职位地方。大連爱德丽格刘志刚院长凭借势睑修复&m頭髮乾燥,dash;—從静态到動态的理论,位列“2021年度整形美容十大科技希望”第四位。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從属第九人民病院李青峰传授集會具體论述了此項技能入選缘由:由中國大夫提出的重睑修复從静态到動态理论,是今朝眼整形理论中的立异论點,中西方人眼部機關分歧,西方眼睑板前无過厚组织,而咱们东方眼睑板前组织丰硕,传统重睑術利用去除睑板前组织這类以疤痕黏連的重睑手術方法,會致使闭眼瘢痕凹陷紧张。针對這個問题刘志刚院长率领大連爱德丽格大夫团队經由過程大量重睑修复手術案例,一次次的摸索和不竭的立异,终极钻研出重睑修复:由静态到動态這一首要技能。對静态重睑,睑板前组织缺失(PTD)来動态修复取OOM或上外侧ROOF弥补PTD组织缺损,来打造闭眼无痕的天然重睑。针對此項技能刘志刚院长颁發“Secondary Upper Blepharoplasty:Converting Static Folds Into Dynamic Folds —ASJ-20-0567.R1”论文被称為行業學術的专業認证,该文章被美國醫美专業期刊ASJ杂志收录。同時李青峰传授暗示從静态到動态的重睑術方法應當是将来大夫尽力的方针。

浩繁初眼和重睑修复患者在大連爱德丽格刘志刚院长率领的大夫团队帮忙下完成為了富丽的眼部演變。同時刘志刚院长也率领爱德丽格大夫团队颁發多篇關于眼部整形的SCI论文“Double-Eyelid Blepharoplasty: Dermis–Outer Orbicularis Fascia–Orbicularis–Levator Fixation Technique with Preorbicular Venous Network Preservation (MS#APSU-D-21-00434R2)”與“Medial Epicanthoplasty With the Classic and Modifie富遊娛樂,d Skin Redraping Method: A Retrospective Case Control Study”等,并屡次将學術论文颁發在外洋权势巨子杂志中。

刘志刚院长從得到中國第一届眼整形手術技能擂台大赛金刀奖,到如今一向在率领大連爱德丽格“金刀团队”走出中國、走向世界;将其怪异的眼部整形技能向世界普及開来,再次向世界宣布重睑整形應當有合适东方人的術式。

刘志刚院长暗示:将會继续率领爱德丽格“金刀团队”以科技的气力去研讨重睑整形的更高身手,赋能行業成长,提高行業技能程度。永葆一颗求知、立异的心,在布满诱惑與暴躁的期間海潮,時刻苦守住對付寻求精巧美的本意天良,為醫療美容行業成长添砖加瓦,在重睑整形及修复的路上孳孳以求、摸索科技立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9 19:47 , Processed in 0.08691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