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49|回復: 0

當代整形肖文明:15年三甲醫院整形积淀,精研眼整形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發表於 2022-8-15 17:01: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肖文明,硕士钻研生,副主任醫師。經15年三甲病院整形美容专業的积淀,周全展開各項美容整形項目。长于五官邃密整形、繁杂重睑成形及各类術式的下睑下垂改正、鼻整形、自體脂肪移植及乳房整形等。特别在脸部年青化精雕上具备独到看法及術式,廣受佳誉。

注意美學設計 夸大形神兼备

肖文明大夫将對美學的理解,和連系东方女性特色的审雅觀融入到眼部設計中。他認為不敷完善的一雙眼眸,想要革新,就必要多方位眼部邃密调解,眼部综合整形重點在于全部眼睛的总體雅觀和脸部的和谐水平,眼睫毛的稠密度與卷翘度、眼球與睑裂之間的比例、内眦角與外眦角的形态、睑裂的详细的长度與高度,眼球與眼白中心的比例幾多,综合调解今後才能到达形神兼备的状况。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關節痛貼布,片

存眷细節的地方做到微創隐痕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眼部整形看似简略,可是敌手術的過细请求高。特别在當下,公共的塑美需求已從平凡的雙眼皮手術转向更加精巧的明眸亮眼生薑生髮水,,同時更请求原生天然的状况。這與肖文明大夫一向以来寻求的微創隐痕的手術理念告竣一致,經由過程術中精良细腻的操作和缝合技能,减轻術後眼部的肿胀感,收缩规复時候,為公共带了更好的塑美體验。

口碑源于专業 身手成绩高度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肖文明大夫精研整形外科手術10余年,對峙為每位求美者的脸部特性定制方案,經他手的雙眼皮手術老是能较大水平還原求美者的指望,在求美者中口碑如潮。同時,他在眼部邃密化美容范畴扎根,深刻钻研進修,凭仗怪异的审雅觀,創造浩繁眼部整形經典案例,在海内眼部邃密美容范畴得到极高的表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18 16:06 , Processed in 0.15681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