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萧亚轩曾是歌坛天後,現如今成了整容“達人”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2-3 16:10: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曾和蔡依林同為华语天後的萧亚轩,几年前真的可所以说風景無穷。可是風头過了以後,她就渐渐推出了大师的視線。

萧亚轩丰硕的情史,和多變的面目面貌一向都被公共们津津樂道。刚出道的時辰,她仍是清爽開朗的美男,看着讓人感受很惬意。一头黑长直的头發,有着浓浓的女神范。

厥後的萧亚轩皮肤状况较着變差,并且另有了僵直的苹果肌,和尖尖的下巴,清爽文藝被浓浓的網红感取代了。

對付公家對她整容的质疑,她做出了一個的决议,那就是開直播,力证本身没有整容。成果網友不但不買账,反而吐槽到“太可骇,這类美我但是赏識不来。

近来萧亚轩去深圳加入了贸易表演,一身帅气洒脱的打扮,還向媒體流露说本年估计會發新專辑。

就在本年她酒後直播,對着镜头不竭的捏本身的鼻头,掐本身的雙颊,在觀眾眼前力证本身没有整容。現在的萧亚轩清新再也不,網友直言“咱们又不瞎。”萧亚轩還和台灣的第一位媛,孙芸芸開直播,鼓吹本身利用的首饰和口红,在直播中還教大师若何涂口红高光修容盤,,化装。

在刚出道的時辰,萧亚降肝火茶,轩是一個妥妥的单眼皮,而如今的萧亚轩却稀里糊涂酿成了雙眼皮。掮客人称是初期的化装技能不敷成熟,以是才造成萧亚轩的變革如斯之大。

如今的萧亚轩面庞愈来愈扭曲運彩官網,,即便微笑也能够看到面部的僵直。看着她之前的旧照,两张照片比拟,可以看到萧亚轩的脸上有较着的整容印迹。

原本寻求標致是一件功德,可是因為在脸上動刀子太多,讓曾的清纯美男,酿成如今的網红脸其实是没有需要。對付明星来讲,实在五官已足够精巧標致了,只要加之日常平凡的肌肤照顾护士,和合适的妆容,总體来看城市加倍標致動听,比如今倾覆觀眾心目中的形象,获得的结果要好治療便秘,的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8 16:05 , Processed in 0.21296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