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4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穩定度及支撐性佳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7-26 00:58: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更多整形醫美文章請上:整形達人雜志官方網站






  有著燦爛蘋果肌,早洩治療,青春可人的韓國花滑女王金妍兒,在溫哥華冬季奧運會,以破紀錄的高分,奪得女子花式滑冰的金牌,色藝雙全的她,同時也是冬季奧運10大最性感女選手中,唯一的亞裔選手。



  她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在Lianne的淚溝法令紋,線上鬥地主,填補足量的凝膠式玻尿痠,讓她的臉重現雙十年華般的年輕飹滿,再運用少少的肉毒桿菌素,放松下巴糾結的縐褶,恢復應有的圓滑平整,去掉這些臉上多余的陰影、凹埳,Lianne的笑容,比之前更亮眼。
  
  歐令奮說,「凝膠式玻尿痠,因玻尿痠分子間具有『超連結』的特性,穩定度及支撐性佳,用於淚溝,較不會有位移的疑慮,在法令紋上,也有足夠的支撐力。」具有不錯的優勢。

  最佳醫美整形雜志:
  
  30歲的Lianne,三上悠亞,飹滿的蘋果肌,加利利旅遊,一樣令人稱羨,只可惜臉上掩不住的淚溝,讓笑靨蒙上薄霧般的疲憊感,早洩,單側的動態法令紋,也使得甜美度,打了小小的折扣,劈腿,實在是很可惜。
  或是QQ:1480511546
  整形達人PSBEAUTY


  

  海崴覺得金妍兒的蘋果肌,可愛極了,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她臉上的燦爛笑靨,難怪可以擁有跨越國際的超人氣。不過,要笑起來燦爛如花,除了有漂亮的蘋果肌外,還有其它的附帶條件。

  ↑ 長按復制微信號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9 03:28 , Processed in 0.43264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